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 犯太歲者要化太歲|七仙語

2024/02/23 02:08:23 網誌分類: 生活
23 Feb
        

  今年犯太歲的生肖有龍(刑太歲)、狗(冲太歲)、牛(破太歲)、兔(害太歲意),意味着不論工作、身體、感情和財運都一定多變動,均須盡快攝太歲祈求流年運程能大事化小、無災無難、扭轉厄運。


  今年的太歲為李誠大將軍,坊間拜太歲習俗很多,我結合多年的經驗和特別修法,為客人在太歲年趨吉避凶、大事化小。拜太歲時也會問杯,太歲將軍衣紙是否滿意,又或客人流年注意事項等等。


  也會提醒客人流年的吉凶、多布施、種善因,也將流年所做功德回向給太歲大將軍。


  人的每一年健康和疾病、運程的順或不利,都受到太歲掌管。 因此,所有生肖的人都合適拜太歲。


  拜的方法有很多,建議在法壇拜太歲,亦可帶水果或花, 將名字寫在太歲吉祥符上,手拿着太歲福袋,閉目凝神祈福、祈願障礙消除、吉祥如意,再在佛堂繞佛塔和誦經,提升福報,此福袋帶回家放在房內或隨身隨身,並將得到新一年太歲的祝福加持。
七仙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憎先生
憎先生 2020/01/16

阿姨有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