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 財來財去者 宜多補財庫 | 七仙語

2024/03/08 00:39:02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r
        

  身邊不少朋友都有財來財去的問題,他們對我說,不是賺不到錢,只是每逢賺到一大筆,便會有特別事情發生要用錢,儲錢有像難過登天。

  俗語說:小富在人,大富在天;若能日坐財庫,則無人不富。想為自己財開運,錢滾錢、利滾利,秘訣就是多補財庫。

  甚麼是財庫,又需要怎麼補?我們通常說補財庫,其實就是補天地庫,人有天地人水門五個庫,五庫同補,統稱補天地庫。「補庫」帶有「防漏」的用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財庫,有些人的財庫不會漏,有的人的財庫漏很大,為此,在補財法中當務之急就是先止漏,漏的原因是來自業力,先把漏的地方止住,再求進庫,才不會白費力氣。

  天地庫不僅可以補財庫,更重要的是可以消業,積累福報,所以並不是說你不缺錢就可以不用補。

  天庫:掌管先天福報,福祿壽三神祈福;

  地庫:生世所造善惡業,用於消業還債;

  人庫:代表姻緣、人際關係的好壞;

  水庫:代表人世中的災,也代表財源;

  門庫:就是開財門,陰陽轉換,將補進去的五庫轉為現世可享用的財富。

  還完受生債後,再做補財庫法事就可。

  當一年忙忙碌碌時錢財卻積攢不下,即左手進錢,右手出錢,賺到的很快又使去,證明你的財庫空虛,需要添補財庫,財庫充足,自然財富就到來。

七仙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憎先生
憎先生 2020/01/16

阿姨有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