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 龍年生寶寶 | 七仙語

2024/03/01 01:38:53 網誌分類: 生活
01 Mar
        

  踏入龍年大年初一,今年有2個「龍仔」和3個「龍女」於凌晨零時出世,認真可喜可賀。

  雖然龍是十二生肖中虛構的動物,但國人對它卻是又敬又怕,有一種特殊感情,龍的地位之高任何動物也無法與之比較,中國人心中,它是一種能呼風喚雨,騰雲駕霧的神物。帝王自稱自己是真龍天子,百姓自己是龍的傳人。

  人們發揮出無窮的想像力,將龍說得神奇而偉大,把各種動物的形象聚於龍一身、有獸的野性、人的悟性、神的靈性,並創造了許多龍的傳說,更加令人神往了。人們敬龍、愛龍的心理更昇華為一種崇拜。

  華人世界的父母總有一種觀念,如果生下屬龍的孩子,這個孩子似乎已贏在起跑點,而且孩子未來的學業表現必定相當非凡。所以本身想生孩子,也可考慮現在努力,說不定可以在龍年生個寶寶。

  說起生龍寶寶,大約半年前有一對年約40歲的夫妻聯絡我,話說結婚5年,懷孕5次但每次都會自然流產或胚胎畸形。這幾年一直尋求醫學的幫助,所有可以試的、做的方法也都試過,結果還是失敗!

  我替客人算八字,查出子女宮的緣份較薄弱,客人要把握這2年求子年份,若錯過了就更加難,而且五行的喜忌、家中的風水也對夫婦求子不利。

  我叫客人在家中布下生孩子的風水陣、改變飲食習慣、之後每天唸誦求子女咒。

  結果,不到半年,收到客人電話,客人一邊哭着一邊激動地說出,多年來求子女心願已達成,感激萬分。

  憑着東方法科的擺陣、和西洋魔法的力量,中西法事二合為一的方法,可以增加生孩子的成功率,例如擺風水陣、修行、法事,幾方面去配合便能事半功倍。
七仙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憎先生
憎先生 2020/01/16

阿姨有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