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 接近好運的人增好能量 | 七仙語

2024/03/22 00:39:58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r
        

  我在馬來西亞修行時,師傅教我每日必須沖3次涼、每日噴除障符水,才能時時保護自己的磁場不被破壞,陽氣不被陰物盜走。沖涼時,最好用馬來西亞的麻瘋柑沖涼,沖走每日的不好磁場。

  不好的磁場何處來?醫院、病人、街市劏魚、負面情緒的人、黃昏的山林、晚上的水邊……都易惹到不好的磁場,所以每日必須要用麻瘋柑及時清除不好的能量。
  同樣,多接觸好運的人,例如和好運的人多見面、多看好運人的節目、看好運人的文章,都會轉化成好的能量。

  教大家一些秘笈,一個人行運時,具備天時、地利、人和,全部齊備,才能行運。你去接近,就可以行運,這和洗七色花水浴原理一樣,七色花吸收了日月不同的能量,你不可能日夜站在外面吸收日月精華,你可以去吸收七色花的能量。

  所謂的人體的能量、氣、氣場、磁場、能量圈、精微圈,其實就是在看不見的世界裏面,包裹着我們每個人身軀的「氣」,這是無聲無息的,但是你能夠感受到的。

  另一要留意,是氣場,「氣場」其實泛指整個人的「精神及情緒狀態」,在現實世界裏面,當我們靠近開心的人,我們也會被開心的感覺傳染,而我們靠近悲傷的人,也會感覺到莫名的情緒牽動,就是那位人士所散發出來的氣場。所以當你接近開心的人,心情也會好起來,接近經常帶着負面情緒的人,自然也會不快樂。
七仙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憎先生
憎先生 2020/01/16

阿姨有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