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 利用「卍」字增能量|七仙語

2024/01/12 03:36:19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an
        

整天在室內工作的人,最好每隔1-2小時工作到戶外赤腳踏地,閉眼曬曬太陽,補光彩,及放鬆排負。每日來佛堂求助個案太多,很多人病情嚴重,或者長期失眠。尤其是有疾病的人一定要注意保護個人的氣埸,多接觸大自然、多吃素、多排負。

佛教有個「卍」字,是吉祥標誌,印度教卍符號是神聖的,也是毗濕奴108個符號之一,代表生命賴以存活的陽光,在佛教是吉祥圓滿萬德具足的意思,在唐代讀音確定為「萬」。在古代西藏是永恆的象徵,在日本代表佛法、宇宙和諧、兩極平衡。

左旋「卍」代表參與仁慈,右旋「卍」代表智慧與力量。基督教早期教會沿用了早期羅馬式設計,裝飾都帶有「卍」字記號,猶太教會堂也用「卍」鑲嵌做裝飾。納粹德國選擇了右旋傾斜45度的萬字,讓歐洲人對這原來吉祥的符號很敏感,在歐洲是迴避不喜歡的。

藏傳佛教都是用右旋的「卍」字,右旋是順時鐘的能量,左旋是逆時鐘的能量。右旋是補,左旋是洩。我們環境中的電磁波、微波、地邪氣都是洩氣的,因此需要右旋的「卍」補氣。可以用一張紙印滿「卍」字,然後剪下所需,雙面都有字(因為不論邪氣從任何方向來都可以擋住),可以多幾張同一方向用膠紙黏起來,可放在手機上、電源、電腦、枕頭、座墊下,也可在天花板上放着,擋掉從天上來的邪氣和微波。出門放在口袋、帽子裏,當髮夾夾在頭上等等,放在枕頭下對安眠有很大的幫助。

提到安眠,如果接上地氣,枕頭下放了「卍」字仍然無法入睡,則需調頂輪和更上面的輪,調時左手放在頭上,右手讓它自然擺動,調好後手就不動,再將左手放在一個頭以上的部位,再用右手調,最後伸直手在頭上兩個頭的部位調,一般可助入睡。

七仙羽

七仙羽 - 利用「卍」字增能量|七仙語
 七仙羽 - 利用「卍」字增能量|七仙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憎先生
憎先生 2020/01/16

阿姨有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