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 身心靈導師 必須先修行|七仙語

2023/12/22 03:34:38 網誌分類: 生活
22 Dec
        

現在滿大街看到的瑜伽館,擺個高難度Pose,關注一下呼吸,弄個盆子敲一下聽聽和諧共振的音階……而忽視了最要命的起心動念的操練。

又見到處都是身心靈大師,幫人通靈,甚至很多人玩水晶、塔羅牌,其實好危險,因為水晶磁場易吸引靈魂、塔羅牌吸引太多負面情緒。

從事這行看似容易,但結界、修行的基礎根基非常重要,否則容易撞邪。

身心靈老師以為透過光、呼喚、感恩、天使結界,就可以得到保護,當然冇咁簡單!因為每日幫人通靈、解牌,易招引其他眾生,每日幫人化解問題,易惹麻煩。

身心靈老師很少修行,更不知道如何化解,只依靠養精靈,依賴精靈幫手。建議從事身心靈的老師們,先要學會每日唸經、回向,也要懂得如何處理冤親債主問題,而且必須要修行。

修行,本為君子修養的實踐活動,又稱作修身,指稱其用精神或行為的鍛煉,藉以悟道的方法,如打坐修禪、修懺、念經、念佛、行善等等。

七仙羽

七仙羽 - 身心靈導師 必須先修行|七仙語
 七仙羽 - 身心靈導師 必須先修行|七仙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憎先生
憎先生 2020/01/16

阿姨有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