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 地基氣擾人 勿睡在水管旁|七仙語

2023/12/15 03:34:1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Dec
        

每日來佛堂求助的人多不勝數,很多都是得了絕症。林小姐兩姐妹一起住公屋,兩人都得了絕症,非常絕望,兩姐妹來佛堂查事,問是否被人落降頭?

我找到是她睡床的問題,兩姐妹睡上下鋪,旁邊有條粗水管流經。我看過太多風水,幾乎大多數得絕症的人,都是睡在地基氣上。得絕症的原因很多,包括遺傳基因、飲食、壓力、空氣、磁場、風水……而最怕睡床在地基氣上面,甚麼叫地基氣?就是水管。不論食水喉、鹹水喉、明喉、暗喉,只要在睡床附近,就易長期病及得絕症。

先解釋地基氣有甚麼問題。地基會釋放氡氣,氡氣是一種無色、無味、無嗅的放射性氣體,主要由泥土、岩石以至牆壁中的天然放射性物質鈾-238衰變過程而產生,從地面散發至大氣中,甚至走進室內。氡氣源自大自然,一般空氣中的氡氣含量不高,不會影響健康。但氡氣濃度在密封的室內環境會較高,一般而言,用於建築物地基的土壤及岩石會放出氡氣,經由地面上的裂縫和結合處擴散到地庫及地面層,而建築及裝修用的石材(主要是花崗石)、磚瓦及水泥等亦會產生氡氣,從牆壁及地板散至房屋內。

為避免吸入過量氡氣,危害健康,我們應該保持室內空氣流通,以免氡氣積聚,並避免長時間逗留在建築物的地庫內。睡在水管旁,有機會令我們吸收過多氡氣,即是吸收放射性物質,這也許是致癌的一個原因。除了將睡床搬離水管,我們可以用金剛杵、金剛結,或宇宙能量塔去化解,改善個人及環境磁場。

七仙羽

七仙羽 - 地基氣擾人 勿睡在水管旁|七仙語
 七仙羽 - 地基氣擾人 勿睡在水管旁|七仙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憎先生
憎先生 2020/01/16

阿姨有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