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顯 - 娃哈哈黨員人數 | 政政經經

2024/03/04 01:08:44 網誌分類: 經濟
04 Mar
        

宗慶后死後,被大事宣揚他的共產黨員身份,這並不奇怪,有很多資本家,諸如馬雲、馬化騰、王健林等,都是公開的共產黨員。

  事實上,江澤民在2000年已提出,讓資本家入黨,這是明智決定,皆因在現今制度下,資本家擁有太大的權力,如不讓他們入黨,讓他們成為建制的力量,反而會造成政治不穩。

  我們雖不敢肯定,但想來宗慶后應是在2000年後入黨,皆因他的出身並沒有太大的黨背景,反而是馬雲、馬化騰都是紅二代,王健林則有軍方經歷,不排除在創業前,已入了黨。

  縱然如此,「娃哈哈集團」作為「愛國愛黨」的企業,在這方面應領先於各大企業。2019年,它舉辦了慶祝建黨98周年的大會,作出現場直播,原來集團一共有2000多名黨員,在當日,則有57名黨員入黨。

  對比它的3萬員工,估計黨員佔總員工人數8%左右。對比中共現黨員有9804萬人,全國有14億人,黨員只佔了7%。換言之,「娃哈哈」的黨員人數,高於全國平均數!
周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