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雞取卵

2024/03/08 10:48:4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8 Mar

  街口本來有一家老碼頭四川火鍋店,價錢雖然較貴,但是向來生意還不錯,可是春節過後卻突然結了業。

  如果是因為業主加租而結業的話,那麼業主可能是在殺雞取卵了,在今天的市道下大幅加租而逼走租客實屬不智,舖位一旦空置,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租出去!

  近期附近有不少舖位都空置了一段時間;奧柏御峰那邊原來大家樂的舗位已經空置了多時;樓下對面中國銀行的舖位也已經空置了近三個月;旺角街市那邊一家連鎖超市自去年三月遷出的舖位至今空置快將一年了,仍然丟空在那兒,這一年,也不知道損失了多少租金收入;這一回老碼頭這個舖位一丟空,也不知道要丟空多久?

  今天生意真的難做,租金貴正是其中一個原因,作為業主理應體諒租客的處境,盡量協助租客經營下去,大幅加租而逼走租客結果只會是兩敗俱傷而已。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4/03/08 14:36:56 回覆
@淺雪...

每次看見那些店子裡滿滿的貨物我就感覺非常憂心。

淺雪
淺雪 2024/03/08 13:01:51 回覆

而家香港營業環境真令人心噏.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