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索驥

2024/03/12 00:18:4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Mar

  上次去蓮塘站的秋記大排檔吃晚飯的時候,無意中曾經小逛了附近的森照市場,原來那個市場及附近坳下村的露天街市網上已經有不少視頻介紹,於是上周六就刻意再去逛逛。

  跟著視頻的介紹在仙湖路站出閘,行呀行忽然發覺附近的店舖熟口熟面,原來仙湖路站與蓮塘站非常接近,上次從蓮塘站尚差多少就行到了仙湖路站,難怪附近的環境似曾相識了。

  其實今次最主要的目的是想買牛筋丸,皆因在香港賣50元一包的牛筋丸在坳下村的露天街市只賣50元人民幣三包,份量卻是一樣的,都是五百克一包,其後在蓮塘口岸的商場再看看,包裝差不多、份量一樣的竟然叫價60元人民幣一包,價錢相差真大,所以,要省錢真的要花點時間搭一個地鐵站去坳下村露天街市。

  袁記雲餃在內地似乎很有名,近期已經擴展至香港,旺角一帶短期內就開了三間分店,的確厲害。

  在蓮塘站那邊的袁記雲餃賣22.8元一斤,到了蓮塘口岸就要賣25.8元一斤,在香港就賣52元一磅,價錢相差很大,難怪內地的店外經常排長龍了。

  其實坳下村露天街市並不大,不消一個小時已經可以逛完了!附近還有一個坳下市場及森照市場,可以順道一逛的。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4/03/12 10:04:09 回覆
@淺雪...

看包裝應該都是同樣來自汕頭的貨,品質應該差不多,就是價錢相差很大,結果買了三包,可以慢慢吃。

淺雪
淺雪 2024/03/12 04:21:19 回覆

5O元三包5OO克牛丸那真的相宜呵.

如果品質味道不錯的話.買一百元回來放入雪櫃慢慢吃.多好呀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