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星輝
古星輝
古星輝

古星輝 - 5G助攻藝術月重頭戲 | 乜都5G

2024/03/22 01:10:16 網誌分類: 經濟
22 Mar
        

近年3月,本港藝術活動浪接浪,匯聚多項國際藝術盛事及藝術活動,「藝術三月」已成為年度香港特色主題。早前的飄浮紅心裝置及最近登場的光漣,早已成為大家打卡對象。藝術月嘅重頭戲:2024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Art Basel Hong Kong 2024)將於下周舉行,呢個香港最具規模嘅國際藝術展覽,展出來自亞洲及其他地區頂尖藝廊嘅作品,近年大會更開始喺會場應用5G科技,令展會更有特色。

  公司自2022年起參與展會,去年起更成為官方合作夥伴,我哋為大會提供5G應用方案,對疫情期間採取數碼平台及實體嘅混合模式嘅展會及參展商提供極大方便。據知今次展會將會全面回歸,兩層會場集合來自全球40個國家及地區合共242家頂尖藝廊,較去年增加65間,規模算是近年之最。

5G方案助會場管理

  今次大會採用兩項5G應用方案,先有近年沿用嘅5G流動寬頻,雖然展覽規模加大,但對於經驗豐富嘅技術團隊來說,要覆蓋全場參展商不成問題。另一方面,展會相當着重入場觀眾體驗,故於會場用上5G智能人流管理方案,透過高速、低時延嘅特性,幫助提供各大展區實時人流情況,方便作出相應安排,為場內觀眾提供最佳體驗。此外,方案更可提供數據分析,例如哪個展區最受歡迎、觀眾停留時間最長、邊個時段最繁忙等,讓主辦單位可藉着大數據,於日後籌劃其他活動時作參考用途。

  政府早前預計今年將會有逾300場會議及展覽喺會展及亞洲博覽館舉行,數目或會超過疫情前的水平。我哋嘅5G黃金頻譜早已覆蓋會展,早前亦已經連接至亞洲博覽館,為該處提供更高頻寬及容量,將會喺呢兩大場地舉行活動嘅有關主辦單位,不妨考慮透過使用不同5G方案提升活動體驗。

和記電訊香港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
古星輝

會議及展覽使用5G應用方案有助提升活動體驗。
 會議及展覽使用5G應用方案有助提升活動體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