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

2024/03/23 13:58:40 網誌分類: 影視
23 Mar



YOLO 是網絡上的用語,意思是You Only Live Once。人只能活一次,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YOLO 意義上和另一句拉丁語名言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把握時間) 差不多。

最近,有一套內地電影十分火紅,英文名字正是YOLO, 中文名是 「熱辣滾燙」。筆者看後,覺得這部電影製作認真,尤其是女導演,除了導演之外,更擔任女主角。難能可貴的是她接受艱苦鍛鍊,將體重由二百多磅變成一百多磅。

電影講述一個大學畢業後,在家待了十年的女生,離開家後,透過拳擊運動重拾人生的勵志故事。故事情節既有幽默的地方,又不會太離地。

整體來說,這故事架構完整,結局令人感動。女主角在比賽擂台上面是輸了,但是,她贏得了人生!

評分: 4.8 分 (最高5分)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4/03/24 23:28:15 回覆

多謝推介。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