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晚餐

2024/03/24 16:24:52 網誌分類: 職場
24 Mar



一個工作天的晚上,不知不覺間,發現整個辦公室只餘下筆者一人。摸一摸肚子,餓了!

正想着是時候離開辦公室去吃晚飯,經過茶水間,想起公司儲物櫃內有一些即食麵。這些即食麵是公司為員工準備的後備食糧,讓加班的員工不用挨餓。

一個想法突然興起,似乎未有試過在辦公室品嚐這些即食麵呢?筆者也算是加班員工啊!

於是,揀選了一個日本即食麵,加沸水,等了4分鐘,再加入隨附的湯料和調味料,便可進食。

這個杯麵份量不多,但回家再吃一些水果也足夠一餐了。反正,如果吃得太多,身體會胖起來,對不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