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行
任意行
任意行

張諾 - 真正盛事ComplexCon | 任意行

2024/03/27 01:10:08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r
        

  上周末亞洲的潮人都在哪裏?應該都齊集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參加第一次在美國以外舉行的ComplexCon。

  ComplexCon被喻為全球潮流盛事,將音樂、時尚、運動、潮流、藝術、美食串連起來,可以連續玩兩三日。今年來到亞洲舉行,而且選址香港亞博館,身邊的潮人都興奮不已。

  入場前先到亞博館的澐午餐,確保有精力玩到演唱會散場。第一站是市集,見識了這個潮流嘉年華的盛况。這邊廂籃球精英在表演射籃,那邊廂是執錢遊戲,潮流衣物攤位都排滿人龍,買到心頭好的都超開心。這時又見人人舉起手機,原本是靚仔男rapper突然現身,被粉絲重重包圍。

  現場的藝術和原創裝飾精品都有驚喜,來自北京的陳嫣冉只有18歲,但作品非常成熟;南韓品牌say touche的型格家品很吸引,仿似置身於年青輕Art Basel。

  周六晚上的演唱會可說是韓國Hip Hop之夜,歌手都是韓國一線的rappers說唱歌手,年輕英俊,狂熱女歌迷不限於香港,來自韓國和日本的也不少。

  香港版ComplexCon舉辦成功,期望更多相似活動會來香港,我的wish list是Comic-Con。

張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