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一段情 04

2008/08/01 05:26:39 網誌分類: 職場愛情故事
01 Aug

     心裡正堆滿了一團的鬱悶,誰知手中的電話又像脫衣舞娘般抽搐了起來.

     剛按下接聽鍵,對方已經搶著說道:"Sorry,剛才我說夢話了!你昨晚去了哪兒啊?"平日素雲說話從不這樣的氣急敗壞.

     半晌時間,我按響了素雲家的門鈴.素雲就只穿了一件露臍小吊帶背心,長長秀髮肆意的鬆散著,'噠噠噠...'地踢著小拖鞋跑出來開門.第一次睹見素雲這樣性感誘人的衣著,滿腦子的慌亂立刻轉化為濃烈的慾火.

     藉著徹夜未眠的倦意,我一把摟住她拚命地親吻她不太濕潤的嘴唇.出乎意料地,素雲溫柔地一面迎合著我的獸行,一面努力地把嘴巴湊近我耳畔,氣喘咻咻地說道:"他昨天出差了,等他東京回來我們就要訂婚了!"

     難得素雲毫無半點的抗拒之意,我哪還有把她的話聽進耳裡,迷戀放肆地俯在她小耳珠邊小聲問她:"那你怎麼還這麼想和我見面?"

     素雲'噗哧'地壞笑了起來,一邊躲閃著一邊認真地答道:"我心裡面一直喜歡的其實是你,可惜你不是我想要結婚的那一種."這是新一代女性的婚姻偉論?

     管她唄!我一口含住素雲柔軟的耳垂,抱著她在屋子裡每個角落瘋狂地旋轉,親吻,撫摸.

     儘管數小時前我感覺自己體力已極度透支,而此刻我卻像是一個強姦犯一樣亢奮粗暴.我完全沉醉在素雲媚眼微閉的神態中,呼吸迷失在她肉軀散發出的每一絲興奮裡,直至兩人疲憊不堪地沉沉睡去.

回應 (7)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8/04 17:29:10 回覆
@...

燕飛南,飄雪,布甸,均兒,莎莎,貝澳: 因對素雲失而復得的心情,難怪我對她急於求成事的舉動.

嵐兄: 無端端機場的工作職位,於 [情迷機場] 或 [職場篇] 裡詳述過,不過有時候工作上我也需要與AVSECO接觸哩!

2008/08/03 23:36:47 回覆

幹嗎會變了一個強姦犯,
你的行為,只能說是一個強吻犯。
罪名輕很多,最多是被判社會服務。
^.^

2008/08/03 07:12:45 回覆
你這急色鬼丫~
一見人秀色可餐,
就連大門都未關上,
便擁著人家大肆親吻,
這是你致命的弱點啊!
小心被有心人色誘利用.....
2008/08/02 23:35:32 回覆
helo,嵐來左踩右踩摟~剛踩小禾區時見到無端端你的工作上班未能出席頒獎禮的留言,才知你在機場工作的,嵐以前也在機場AVSECO工作的!你現在在機場又做什麼工作呢?
2008/08/02 21:30:01 回覆

好扇情的小說,很吸引,好

2008/08/01 23:36:48 回覆

今次的風格有點不一樣啊

2008/08/01 11:30:37 回覆

哇!

無端端無端端變到好得人驚……

=口="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