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一段情 05

2008/08/08 09:29:44 網誌分類: 職場愛情故事
08 Aug

     睜開朦朧睡眼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時許.靜寂的房間裡只剩下我一人,翻身下了床躡手躡腳地走出客廳.

     飯桌上擺著一碗半熱半冷的蕃茄煮蛋即食麵,素雲則倚著窗台渾然忘我地在看書.

     我神不知鬼不覺地竄到她身後,一把奪過她手中的書本,調侃著她說道:"看的是甚麼書啊?是不是[完全結婚手冊]啊?"

     素雲並不氣惱,仰起頭望出窗外,幸福地說她最近正在勤學日語,看來她願嫁作他人婦之餘還不忘充實自己!

     吃過了晚餐,我們就在她家附近的公園手挽手散著步.素雲幽幽地告訴我,她未婚夫其實是一家日資公司採購部的經理,追了她3年直至最近才向她求婚的.唉,到底還是沒有幾個女孩子敵得過虛榮心的侵蝕!

     素雲倏地停下了腳步,一把抱緊我往我脖子位置狠狠地咬了一圈紅印,再退後數步滿意地欣賞著她的傑作,然後歪著頭邪笑了起來:"我要你這輩子都忘不了我!"

     天空驟然悲慟地灑起了雨點,帶著腥味的雨水無情地打在地上四下飛濺.

     我憤然把素雲擁入懷內,她也小鳥依人的靠向我肩膀,我們好像完全忘記了自己是一對偷情的男女,傻傻地佇立在雨中相擁親吻著.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8/08/14 00:56:17 回覆
一段注定无结果的恋情,会爱得倍感痛苦............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8/13 18:27:34 回覆
@...

亞添,流若水,莎莎,布甸: 每一個人的浪漫遭遇都不同,但碰上了每每都不能自拔,一生難忘!

yy: 投資或生活都一樣,黑暗的盡頭必見黎明,當然其中的過程會是非常艱辛,磨人意志且漫長!很開心你走訪'無端端'既博客.

2008/08/12 22:39:46 回覆

無端端兄,

係呀,經濟一定有循環. 人棄我取,自強不息, 才不浪費時間及人生.

都是活著,希望一返苦工, 活得精彩. YY太.

PS, 您好浪漫. 充滿愛呀.

2008/08/12 17:48:20 回覆
浪漫激情沒法擋~
戀愛季節好動人~
延續篇期待中:P

2008/08/10 03:22:55 回覆

在雨中擁吻,哇,太浪漫了,旁邊在加上一把滑落在地面的撐開的紅雨傘,就是一幅動人心弦的圖畫啊。

2008/08/09 19:55:08 回覆

偷回來的時間好像特別溫馨,
不見得光地吻,總較名正言順來得澎湃激烈,
但誰都知道,快樂的時光永遠過得特別快,
最怕將近別離時,會拖泥帶水、難捨難離呢!

這一段情,早已注定沒有結果的。

2008/08/09 09:18:57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