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目中無人談層次

2008/08/18 15:40:18 網誌分類: 賽馬
18 Aug

  暑期間有北京奧運,這個暑假當然是充滿了精采。

  中國運動員仲滿在男子劍擊個人佩劍擊敗強手奪冠後,與外籍教練員激動地擁抱,而人更在對方的臉龐用力地親吻,場面令人感動。

  賽後,仲滿接受電子傳媒的訪問時說:「我在陷於劣勢時,教練員給我的指導非常準確。」仲滿就像其他很多金牌的獲得者一樣,都會感謝教練員,甚至把功勞歸於教練員。

  香港羽毛球女將王晨在出發去北京參加奧運前,接受電子傳媒的訪問,記者的問題提及教練員。王晨回答說她這個層次的運動員,已經不怎麼需要教練,靠的是自己。

  王晨的教練陳智才還能給她甚麼意見?或者說,陳智才的意見,王晨還能聽得入耳嗎?

  很想知道王晨是一個甚麼層次的運動員。

  在女子單打的十六強,王晨面對名不徑傳的印度十八歲小將內維爾,結果都敗下陣來,過不了關。這時,我才知道,王晨原來只是這個層次的運動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