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他們的瀕死感覺(靈魂出竅 5)

2008/10/09 22:33:02 網誌分類: 瑪麗医院見聞
09 Oct

 
                     1983年六月,A2病房有一位年近七十的病人,曾有一個這樣的死亡經驗,心臟停頓期開,他覺得自已一路前行,去到一處很遠很遠的地方,他無法形容那是一處怎樣的地方,只是令他覺得不舒服,他極不想再去.他甚至在医生巡房時,當着衆多医護,問医生,有没有方法幫助他,不再去那地方,医生笑着回答:"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去那地方".


                   男護長的研究一直繼續,每逢有死過翻生的病人,便問他在心臟停頓期間的感覺,幾乎清一色地回答,像睡了一覺,甚麼也没有看到.
                   如是者一直到 1985年七月十七日,A2收了一位 29 歲的髮型師,他心臟停頓了约五分鐘,他從死門關回來後說,他覺得靈魂離開了身体,去到一處很遠、又很黑暗的地方,看到有些陌生人,但亦没有和他打招呼,跟着便醒來了.
                  當年 A2 調來了一位見習医生,现在已經是一間國際機構的總栽,他在港大讀医時曾遇溺,起初他拼命掙扎,但一開口便喝水,不能呼吸,痛苦非常,可是不久便一切平靜下來,覺得四週一片光明、寧靜,痛苦的感覺没有了,只想靜靜地躺着.跟着他便被救生員救起了.他自已也不清楚心臟有否停頓,救生員救他時,他完全不知道,我們猜想,可能,他當時已經是瀕死狀態了.

         (待續)

 

 

 不看冇損失的 BLOG :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7YGXBNAYWZ45743&id=139373&catID=&keyword=&searchtype=

 

 

回應 (5)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4/03/29 16:50:19 回覆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08/10/11 09:34:40 回覆

金融海嘯,有力執筆,還得神了,如果不幸做雷曼若主,要用血寫㗎!

2008/10/11 09:15:46 回覆

{#20080305113012987.GIF}保重!故事太短.-投訴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08/10/10 20:02:46 回覆

 

數十年來,見盡升跌,而且乜都有份,已經靈魂出竅了,我乃四叔的粉絲,到現在仍冇變,輸贏平常事,明天會更好! {#icon8}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08/10/10 12:47:58 回覆

死過番生的感覺就未試過o

但電腦壞咗o開唔倒o今辰就試了一次o

急急用隻手指抄番起有用D料先!

嚇得我吖!

唉!金融海嘯o今日又創新低了o冇事吖馬?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wongi...

謝謝,你也回來了,真好!

淺雪
淺雪 2020/10/30

{#icons_gir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