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鼓嶺零下一度

2009/01/12 07:40:1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an

住在粉嶺, 小時候只知道天氣報告「失實」, 不知道它沒有放個監測站在自己的地區。媽媽說, 我們該看看打鼓嶺的度數啊! 於是, 某牌子電心的兔仔廣告 (許久以前) 就呈現在腦海, 這班兔仔在打鼓, 他們當然就在打鼓嶺打鼓啊!

不過, 粉嶺是沒有打鼓嶺那麼冷的, 溫度只作參考。大概粉嶺就是上水和大埔 (以前好像沒有這兩個監測站?) 和打鼓嶺度數的平均值。今早於網上看見「打鼓嶺零下一度」的新聞, 不禁發笑: 「咦? 我覺得今早比昨天早上更暖, 在被窩裡面只穿一件, 加兩張棉被就可。昨晚要加羊毛衣和絨衣還有一對厚袜。」

天文台則說打鼓嶺一度。不管誰對誰錯, 或者是時刻之不同, 總之我不願再穿厚厚的不能讓自己動彈的大衣吧! 大家保重身體, 穿比較軟的質料好像比起貼身的來得暖。

哈哈, 或許這些都是眾人皆知的道理。就讓傻妹早上說說傻話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