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

2009/01/21 06:58:42 網誌分類: 親情
21 Jan

小朋友需要同年玩伴, 是真的。

小時候總跟兩個哥哥一起玩, 但他們跟我年紀不同, 而玩的都是機械人等等, 我也變得男仔頭起來; 小學時已經不懂跟女生一起玩, 何況再長大的時候?

我也相信小朋友們應該一起玩一些需要合作的遊戲, 以刪減「個人空間」對將來人際關係的威脅 (女生要有女的玩伴, 就不怕被「索油」) -- 因為, 我的「個人空間」一被其他人接近, 包括家人, 都會立刻「彈開」( 哈哈, 怕給碰撞到嘛; 就是不喜歡跟別人有身體接觸-- 除了, 在我有男朋友的時候-- 但我也保留許多許多的個人空間, 讓以前的他窒息, 哈哈)。

小朋友也需要時常跟家人們保持良好關係, 因為他們喜歡模仿大人, 大人們之間也需要有很好的溝通、連繫, 否則不能仿照好的榜樣, 小朋友們人格上就有問題了。

所以, 這一刻找不到男朋友不要緊, 反正我找到就會想結婚, 但結婚又會跟生孩子拉在一起, 所以認為自己不能照顧孩子的自己, 沒需要結婚, 沒需要找到男朋友-- 否則也會悲劇收場。

大笑三聲,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努力工作 ^0^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1/21 18:41:41 回覆

so cute!

2009/01/21 11:29:20 回覆

{#_1919[1].gif}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