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罰款

2009/03/18 22:11:09 網誌分類: 親情
18 Mar

媽媽說, 爸爸在這個月生日, 我們該給他一點兒表示;

大哥不在香港, 所以做不到了; 二哥給了他100元(意粉媽之官方定價), 聞說他很開心。

而我, 為著那顆花了2500大元的牙, 有點兒不想給; 但細想著, 爸爸這麼多年來為我們付出過這麼多汗水和OT等等, 怎也不能忘本的。

於是, 我藉口:

(下班回家時--)

「今日唔開心呀, 個一年班咩咩咩咩咩呀!」

爸爸正在飯桌旁, 很擠的空間裏媽媽在他前方也就是廚房的門口, 我從錢包掏出100大元跟媽媽說: 「唔開心呀, 俾錢妳! 妳鐘意俾邊個都得架!」

由於二哥是昨天把錢送給爸爸的, 爸爸也聽過媽媽在廚房對我的「唆擺」, 他很明白一個跟他一樣不會在對方面前表現對對方情感的女兒可能在幹一點事情……

媽媽已經拿著100元在爸爸面前說: 「妳爸爸今個月生日呀, 俾妳爸爸。」

這時, 不露情感的意粉爸走了進他自己房間, 像平時一樣, 遇到不能面對的事情, 好像爭吵等等, 他咳了兩聲, 走進房間避靜的 (隐閉呀爸)……

那100元就夾在飯桌上的水果之間。到他出來, 媽媽又再聲明:

「你個女俾100蚊你生日呀!」

聞說他收下了; 聞說, 他收得也開心……呵呵 @@" (好詭異的, 好奸險的ivina「冧爸」手段 XD)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3/19 06:50:06 回覆

呵, 唔得咩?

不過又因為咁, 我嚮屋企少講野, 返工都少講野, 對人際有影響的

2009/03/19 00:24:20 回覆

傻妹.你地一家人黎架!唔使禁呀!

一早都話你口不對心啦!!!(兩父女)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