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小說] 第36次約會 (三十六) @結局篇!!!!

24 Mar

藍經理把玫瑰送了給沛莉

「你不用謝我。這是我希望能夠送妳--最後一次送給妳的。告訴妳,我要結婚了……」

沛莉一早覺得,藍經理應該快些找個人結婚,因為古語有云「三十而立」,在現今社會裏三十多歲還不結婚的人大多是吊兒郎當的、愛好吃喝玩樂卻未曾嘗試承擔人生重任的。而於沛莉來說,顧好事業,往往比起經營一頭家來得容易,所以許多香港人選擇了一個比較舒服的人生歷程,卻舒服得來疏單,老來或者真是無依了。

「那真的--太好!」

藍經理對她的善意回答感到些微傷感:「還以為妳會不捨得。」

「我曾經著緊、曾經不捨得時,你卻不著緊,不顯得於我不捨。現在事過景遷了,你竟然這麼要求--不合理啊,經理!而且我不再是你的員工嘛。」

開始說笑,就証明,再見可以再是朋友的。而在這時,蕭炳給了沛莉一個電話:「給妳一個驚喜!」

還未問及「甚麼」,蕭意已拿了一個大盒子出來,替他哥哥解畫:

莉莉姐姐,妳看看這個蛋糕?」

一打開,就見一個朱古力做的樹頭蛋糕,上面有三個小娃娃。一個,身穿白袍子、頭頂白帽子,是廚師樣子的;一個,在之前一個的背上,穿上藍色簡條校服裙,一看就知是蕭意;另外,就是廚師正在吻著的女生,穿的是蔓微化妝品公司那種粉紅色制服!

甫見這個蛋糕,沛莉笑續顏開。藍經理見她這樣幸福,先失陪了,讓沛莉可以繼續在電話裏跟蕭炳聊天:「你終於成功,做出一個樹頭蛋糕?」

「是啊。但妳應該更讚賞我造的小娃娃。本來,我想造多兩個嬰兒--一男一女的,只怕會把妳嚇跑掉。」

「可惡!」

「別惱啊,蛋糕旁邊有顆朱古力,是雞泡魚樣子的。妳不想似它吧?不要「吹漲」了好不好?」

從此,長相好比古天樂型格的男主角,就跟長相好比鄧麗欣甜美的女主角,幸福愉快地生活下去。再多的難關,他們都憑著機靈的頭腦逐步衝破,包括成功經營一個中產家庭,可以開始養孩子了。蕭意,已經成為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唸得唐詩、說得英語、談得股票的開朗六年班少女,樣子有點兒像關芝琳呢!

  {#YUE.jpg}

-- 完 --

回應 (3)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3/25 06:57:44 回覆

燒大哥,

你再睇下<第36次約會>全文及預言

搜尋雞泡魚

有好多架喎......

2009/03/25 01:01:41 回覆

{#-0017.jpg}

ivina妳呃我!又話有我份.結局都冇我份

我俾你激到吹脹呀!!!!!!!!!!!!!!!!!!!!!!!!!!!!!!

2009/03/25 00:52:23 回覆

冇啦!禁快就完!好想有績集呀!

呵!個夢要醒了!多謝你俾個男主角我做

人如果可以活在小說世界幾好呢!

人如果可以活在童年世界幾好呢!

人如果可以時光倒流.回到從前幾好呢!

唉!展望將來.捉緊現在.~~~~~~~~~(short 在突然打d禁ka野!!!)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