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六四夜、平安夜(2)

2009/06/04 07:08:03 網誌分類: 愛國之研究
04 Jun

      天安門事件, 是發生在二十年前.

     人類的良知與死難者的父母親, 一直在為死者平反, 最近, 王丹透露, 天安門死難學生, 共一百八十人, 與袁木官方數字的三百人, 頗為吻合,    相信加上市民及解放軍的傷亡, 便是三百了.

    鄧小平是一代偉人, 為國家做了很多好事.

    我們在電視前看到的天安門學生, 也是天真纯良, 只是反貪腐,和官方見面, 也是有禮有節, 對入城的解放軍, 也是聰明地爭取團結,為什麼, 攪到血洗天安門呢?

     最近, 趙紫陽的聲音出現了, 我們清楚地知道, 因為有些人想奪權, 在與學生見面時, 又不懂得控制場面, 結果不快收場.

      再加上,各地的學生巡遊, 對鄧小平這個愛國者、這位開國老人, 冷嘲熱諷, 尖酸刻薄,例如把一個小瓶, 吊在長竹竿上打, 又有長長的標語,前面寫「小平同志,你好」,下截寫「好糊塗」等等人身攻擊.

        我們試試切身地想, 一個為國家做了如此多好事的愛國老人, 在兒孫面前, 一再地被侮辱. 各地的學生, 太過分了, 表面上支持北京學運, 其實是幫倒忙.

       我們應該明白,鄧小平始終只是一個人, 不是神, 他也有喜怒哀樂, 對與錯的時候.把一個擁有絕對權力的鄧小平,迫埋牆角,槍桿子裏出政權的他,  用槍桿子解決, 似乎是他最痛快的選擇.

       天安門愛國學生, 用血喚醒了全世界, 一個國家的前途, 不能維繫在一兩個人身上, 絕對權力, 便是貪污腐化之源.為了將來, 國家一定要有法治, 並且要透明, 及有傳媒監察, 人民才可以得到保障.

      學生的死亡, 帶來了新思維, 蘇聯及南斯拉夫, 一夜變天了。

     我相信, 天安門學生, 一定很快得到平反,     因為, 在進步中的的共產黨, 一定會珍惜向人民証明,肯負責任的好機會

     六四事件, 對香港也帶來了衝擊, 有人設下一些問題, 問曾特首對六四的看法, 特首避重就輕地回答, 而且說錯了一句, 我代表香港人, 但隨即道歉, 但仍然惹來, 鋪天蓋地的攻擊.

     這是非常錯的, 因為這班人, 不能好好地, 設身處地為特首, 及為香港的將來想想. 有些人更可耻,不斷明擦京官鞋,暗踩曾特首.

     為什麼我這樣說, 看看趙紫陽最近發表的講話, 我們便可以找到答案.

     愛護學生的趙紫陽下馬了, 他的親密戰友温家寶卻步步高陞, 不受牽連, 引起了種種推測, 有人甚至說, 温賣友求榮, 獲得鄧小平的信任.

     可是,趙紫陽最近發表的講話, 從沒有對溫家寶, 透露任何不滿, 因為, 趙紫陽是一個明理的人, 他能夠設身處地地, 站在溫家寶的角度來看問題, 假如, 溫家寶死牛一便頸, 不避重就輕地與鄧小平妥協, 他能得到重用嗎?我們香港人, 能夠有一個, 今天深受歡迎的總理嗎?溫家寶當時是潛龍,審時度勢,是明智的。

      同樣道理, 曾特首能夠避重就輕地回答問題, 這亦是一種妥協,已經是很有良心的表現了, 假如他死牛一便頸, 大罵共產黨屠殺學生, 你想將來會怎樣?

      特首的職位, 對曾蔭權來說,只是一份工, 失去殊不可惜. 但我們應該想想, 用人唯親的共產黨, 不找高幹子、不找富家子,而找一個港英餘孽來當特首, 難道看不出,已經是極大進步嗎?. 為了香港,我們應該與曾蔭權合作,把香港搞好!為市民謀幸福!不要懷私心內鬥了.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不向學生開槍的趙紫陽做到了,他的胸襟,他的英雄氣魄,非常人所能及,但我们能学習他「設身處地」,「為他人着想」的精神嗎!

(完)

 不看冇損失的 BLOG :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7YGXBNAYWZ45743&id=126208

 

 

 

 

 

 

 

 

 


 

 

 

 

 

 

 

回應 (3)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5/12/12 16:34:42 回覆

{#20140613_133337.jpg}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09/06/05 18:51:58 回覆

我極之同意你的說法, 同我想的完全一致!

一班盲毛乏智的盲動, 的確害人不淺!

正如國力未有就去保釣, 完全冇鄧小平把問題留給下一代更有智慧的人解决的策畧!

六四到適當時候, 一定會解决, 平反的!

但現在香港這班立法局盲毛, 只想藉詞生事而己!

等着瞧吧!

2009/06/04 13:37:29 回覆

是的,說的是!!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wongi...

謝謝,你也回來了,真好!

淺雪
淺雪 2020/10/30

{#icons_gir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