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遊街日記

2009/07/23 08:14:56 網誌分類: 夏天日記
23 Jul

觀塘有甚麼著名的地方? 這兒吧:

{#相片-0001.jpg}

聽街上的婆婆說, 觀塘還有圖書館, 不過我跟某人都不知道怎樣去, 怎麼可以解答她的問題呢? 某人最了解的, 不過是哪兒可以買手錶、記憶卡, 送給他身邊的這位傻妹 (突然發覺此等尊號已給他取了版權 :P)

{#相片-0002.jpg}

在大街上走著逛著和聊著, 還是覺得大熱天時需要涼一涼冷氣。涼冷氣唷! 到另一著名的商場-- APM去歇息歇息吧! 裏面有個似又一城canteen的地方, 不買東西吃也可以去坐, 而且沒有人會罵你 XD

{#相片-0003.jpg}

途經的這兒, 放了特色佈置。可能太特別了, 我們想不到該以何種角度拍攝, 就隨意一拍!

{#相片-0008.jpg}

如果倦了, 可以在此休息休息……

{#相片-0009.jpg}

忽然想起伊甸園的藤類, 想買支草本精華在此洗髮 @@"

{#相片-0010.jpg}

走著, 走著……有點兒不對勁、不對「徑」似的?

{#相片-0013.jpg}

巨人來了! 是超人還是怪獸呢? 可能, 他跟我們一樣, 只屬平民。打個招呼吧!

{#相片-0017.jpg}

折返地鉄站那邊, 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大型商場的佈置都很漂亮。

{#相片-0018.jpg}

就連洗手間外的椅子, 也是很有心思的大口怪唷! YEAH YEAH YEAH~~~

{#Image042.jpg}

可愛的小鴨鴨~~~~~

{#相片-0019.jpg}

APM的呆滯小兔子 ^0^

 

 

其實本來沒想過要遊觀塘的。只是, 某人許久以前住在觀塘, 他回去念舊啊。人面依舊、鬧市全非……他唏噓! 他唏噓以前工作的大型食肆因為市道和文化問題已經消失。工業區的勞動階層只吃會飽的飯, 我也見識過許多食肆的餐牌-- 好像沒有甚麼多西餐吃 =.= (APM內的食肆除外) 幾盡都是香港上一代人喜歡的碟頭飯、燒味飯唷! 驚喜, 就是沒想過叫紅茶喝, 會得到一罐冰紅茶, 而不是一杯熱的紅茶……喜歡懷舊的大家, 可以到觀塘遊覽遊覽, 並懷緬工業時代的各種人、事、情感。

 

(也該寫個備註: 相片是某人-- siu pang拍的, 所以角度跟我拍的一看就是不同了。為防給大家先指責, 我先在此聲明, 版權他卻說給了我唷。這個大家不用了解太多~~)

回應 (3)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9/07/23 21:09:10 回覆

姐姐,

花喱花碌唔係幾靚咩?

哈哈!!!!!!!!!

ivina
ivina 2009/07/23 20:51:54 回覆

呀春,

街景唔靚嘛, 嘻~~~~

2009/07/23 18:51:38 回覆
  
  好多花...睇到我眼花花!~☆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