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東門行

2009/07/25 08:16:44 網誌分類: 夏天日記
25 Jul

{#相片-0203.jpg}

落花~ 滿天敝月光……唉呀, 唱錯了-- 這兒是落, 又非落英繽紛-- 此為落馬洲也。雖不見馬。

{#相片-0206.jpg}

話說, 地鉄閘機最喜歡吃這種大餅 XD

逛街時人太多, 沒怎麼拍街景。總之, 媽媽就是買了些結婚用品給大哥, 而我跟某人則看了些T-SHIRT和球鞋。

{#相片-0215.jpg}

這兒有吃的, 當然也有許多漂亮的衣飾! 第一次是跟好朋友來的; 第二次是跟大哥大嫂, 第三次則是帶某人來 ^0^

{#相片-0221.jpg}

呵呵呵……哈哈哈! 嘻嘻~~~~~~~~

{#相片-0222.jpg}

噢, 某人很喜歡的動物! 這種算可愛了。

 

在相約大嫂的時間之前, 我跟母親先撇下某人-- 我們到羅湖去, 他繼續逛街, 買球鞋和買裇衫給他父親大人。至於我母親, 她回羅湖之後就自個兒回港去接表妹放學了。

 

大嫂看過某人的照片, 說: 「挺帥唷。」--那是某人穿裇衫的照片。

給她看某人穿T-SHIRT的, 她就說: 「怎麼不像同一個人啊?」

那就代表, 我跟大嫂直覺相同, 覺得某人穿裇衫是帥氣的。只是某人穿不慣而矣!

 

大嫂先帶我 (再)到東門取她的婚紗、選我的宴會裙子, 再逛了兩個大型商場, 拿我的宴會裙子去改小, 再吃個下午茶, 再逛一個大型商場。她很想買裙子給我, 因為她說沒有看過我穿裙子! 其實我只是回內地時只會穿褲子。某人也知道我覺得穿裙子不很方便, 動作大一點兒也不行呢。最後, 大嫂送我一套上衣和一條很漂亮的連身裙! 價值當然不非。幸好, 深得老闆娘器重、在辦公室快要當上主管的她跟我說: 「在這一區, 我的工資是偏高的, 所以擔心, 盡情去看去試吧!」她還開玩笑: 「我舊同事說, 如果我嫁了人就不工作, 這裏的經濟會給拖垮。」=口="

 

其實跟大嫂挺能聊天, 感覺很親切。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要再惡補普通話, 舌頭才能不這麼打結)

 

最後, 在韓燒店等大哥下班, 並收拾行裝回家了。某人給我的口訊要到回港後才收到, 回港後當然跟他聊聊天才罷休。回家, 他也在網上, 當然繼續聊一會兒。謝謝他為我沿途拍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