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球迷世界

2009/07/25 21:01:59 網誌分類: 親情
25 Jul

每個人有自己各種各樣的幻想世界。今天, 先以球為主題:

某人的同事著他買個足球, 某人到東門逛街看見籃球, 電視廣告的姐妹們搶著花球……last就不是the least-- 原來花球許能先取到是內定的! 那就是明天那新郎哥的妹妹-- 比新娘拿得還快~~

 

(手臂在到大嶼山當天晒黑了)

{#QOU.jpg}

其實, 哥哥今天才叫我去買唷! 280元呢 =口=" 不過服務員態度很好 (老闆娘長曲髮, 雖然中年, 但很有氣質, 身型KEEP得好, 衣著淡雅, 有一股叫人喜歡的魔力, 叫女生們羨慕)。大家有想過本來我沒想過買這種花球嗎? 就是因為, 大哥想買花, 說著又說是要買花球。我問他是不是用來拋的……還說, 附近的花店在午後很快打烊, 他偏在午後才告訴我要買! 就想回家以絨布自己造, 走到商務印書館想買鉄線來扎花, 才驚覺鄰店是賣這種花的啊! 省卻功夫算了吧。晩上要好休息, 早上要精神地起來。

 

告訴大家一件好笑事! 我自己想為自己塗指甲油, 用了一個m記送的類似精靈球的東西來幫手。塗得有點兒似水晶甲, 挺美的, 就發現那甲油很易退色, 媽媽笑我為甚麼到文具店買唷, 因為文具店的是玩具甲油, 方便小朋友們「缷妝」, 所以很易掉。我決定明天大概不塗了。而且, 塗的時候想不塗到周邊皮膚是很困難的……

{#nail.JPG}

今天在沙田會合大哥、大嫂; 到他們的500元酒店套房遊了一會兒。大電視, 在廳裏; 廳裏還有書桌和飯桌; 房間有電視, 外面是沙田公園美景。大哥說, 明天媽媽來到, 看到這麼大的一間房, 定會嚇了一跳! 因為, 本來他們訂經濟房的, 竟然, 酒店知道他們結婚, 就免費升級! 棒。

 

花球、精靈球、人球 (我)……XD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