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回顧

2009/08/02 14:12:31 網誌分類: 夏天日記
02 Aug

今天在執拾物品時, 找回一些04年跟二姑姐一家到日本遊玩的 (姑丈拍的) 照片。當時天色比較暗淡, 回程之前一天, 香港就掛了個8號波。經過光暗和大小等整理, 現在就放些照片上來分享當日的歡欣吧!

 

{#DSC00211.jpg}

大表妹和二表妹時常隨她們的爸媽到各地旅遊, 登機次數比我多著! 其實, 我之前只有到北京旅遊才是坐飛機的; 其他行程, 都是內地旅巴團或者澳門船遊。所以, 這個隨她們到日本的機會確實難得 (難得還是二姑姐邀請我去的呢)!{#DSC00401.jpg}

除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 其實我們還到了好幾個景點。只是, 有著大家樣貌的照片, 不想放上來。

在迪士尼樂園裏, 我們看見許多青色的東西 =口="

{#DSC00333.jpg}

{#DSC00334.jpg}

而在藝術家們的眼中, 青色往往用於「怪物」或者一些寄望惹人注意的東西; 而在我的觀念上, 青色是用來吸引小男孩的, 粉紅色則是用來吸引小女孩的-- 青色, 活力; 粉紅色, 甜美……

{#DSC00331.jpg}

{#DSC00337.jpg}

其實粉藍色也很浪漫! 它的柔和, 叫我3位表妹、1位堂妹和自己最喜愛的都是上面那個「公主」(她好像叫「灰姑娘」, 本來就不是「公主」, 只是給放進迪士尼公主系列中) ^0^ 又或者, 這個「公主」的金髮, 才是最叫華人女生羨慕的呢。

說實話, 等這些巡遊, 需要先「霸位打地鋪」, 再買點東西邊吃邊等。要是炎炎夏日下起雨來, 又熱又濕挺不好受的。只是, 更不好受的應該是他們:

{#DSC00343.jpg}

{#DSC00332.jpg}

不知道每天有多少這類員工的中暑記錄呢?

{#DSC00327.jpg}

樂園的重量級主角出場了!

{#DSC00320.jpg}

好像全部角色也特意做出這種手勢來歡迎大家。來個擁抱吧!

{#DSC00301.jpg}

除了巡遊之外, 迪士尼內還有一些展館和遊玩的地方。

{#DSC00467.jpg}

離開迪士尼, 下一站是……去浸腳!

 

到東京的五天裏, 我們還逛過百貨公司、到過超市、吃過長腳蟹。卻因為日本人許多不懂英語, 算懂得日語的好像只有二姑丈, 許多時我們往目的地進發都會先看地圖。可惜, 日本許多指示牌都只有日文啊 >0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