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南無多寶如來

2010/01/11 23:43:43 網誌分類: 宗教
11 Jan

現在世人迷於物慾,迷得很深,很重。


海濤法師開示:念南無多寶如來除了脫離三惡道,那麼堅貪,吝嗇的人,不在吝嗇。去除貧窮的果報。各位,看到貧窮的人,幫他念南無多寶如來名號,消滅他過去偷盜堅貪的惡因,讓他有福報。做生意的人要多念。

只要我們真心誠意的希望他們能財源廣進,利用反作用力原理,我們也會財源廣進喲!

 

料來源:

http://hi.baidu.com/xwj598149208/blog/item/16c20d89cc7738b50f244458.html

http://tw.myblog.yahoo.com/yan16888-yan16888/article?mid=117&prev=149&next=79&l=f&fid=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