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英文歌集>Clementine + Five Little Ducks

2010/06/14 19:45:13 網誌分類: 網上英文歌集
14 Jun

小時候,大家試過迷路嗎?

有兩首英文歌說的都是有小朋友迷路了。第一首,女孩子沒有再回來啊!第二首,鴨媽媽最終能找回孩子。不過,不走失就最好了……

(1) http://english.bhes.tpc.edu.tw/song/song_swf/clementine.swf

(2) http://english.bhes.tpc.edu.tw/song/song_swf/duck5.swf

 

從懷胎十月到照顧小朋友起居飲食等鎖碎事務,我發現愛護孩子的母親們都很落力、很辛苦。至少,我自己的媽媽,現在還很擔心我所有的事情!腳傷了,擔心;口裏長出奇怪的瘡,擔心;手在工作時弄傷了,也是擔心!光是手、足、口也可以讓她很擔心、很擔心了。

要珍惜愛護自己的家人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