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昆明之旅

2010/06/30 18:39:21 網誌分類: 旅遊
30 Jun

      

    6月26日,預定下午15:50飛往昆明的香港航空HX247航班,一直延誤至晚上22:30才正式起飛,令全機乘客氣憤難平.

    隨著飛機拔地而起的剎那,我的心也飛往了春城~昆明.目睹腳下的建築物漸行漸遠,鬱悶的心情也得到了片刻的解脫.這一段的日子裡,我的心就如同墮進一個巨大的漩渦中,不能自拔,身心俱累.

    入住的酒店各方面條件還算不錯,奇怪在豪華的裝潢卻偏偏缺少了空調設備,連電風扇也沒配置.洗過了澡,渾身舒爽地躺在軟綿綿的床上.多虧四季如春的昆明天氣,22度的氣溫還不太令人難受.

    身在異地他鄉,生活的許多瑣碎煩惱仿佛也離自己遠些了.人生有時候就好像一個個撲朔迷離的困局,當你身處其中根本不可能看清它的真正面目.只有偶爾把自己跳出來,才能悟出它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或許我也該重新梳理一下我未來的生活及工作了!這般想著想著,迷迷糊糊的已進入了夢鄉.

    這次8天昆明之旅,原打算去一去大理,麗江,還有西雙版納等風景名勝.奈何因某晚朋友出了點事,而使我有了提早返港的念頭.

    6月29日清早,收拾妥行裝,退了酒店房間,匆匆趕到昆明機場.預定19:00起飛的HX248回港航班,又苦等到20:30才徐徐飛上了夜空.

    機艙裡,細細回味著短短這幾天來到昆明的種種事情,內心禁不住湧出了一絲絲無比的凄酸感覺!別了,昆明這教人難忘而傷感的城市!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0/07/25 15:27:13 回覆

{#26722586.gif}

Hello 無端端

Have a Nice Day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7/17 13:14:42 回覆

thank animations

心之
心之 2010/07/05 12:17:25 回覆

希望你朋友無事。

下次再去,去旅行一定要開心啊!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7/03 15:31:46 回覆

怎麼總是傷感?? +3

{#201007031250032912.gif}

wongi
wongi 2010/07/01 19:02:59 回覆

無端端,送你一個開心星星呢!

昆明是一個很美麗的城市啊!

幹嗎是令人傷感呢?

我雖然在很多年前到過昆明,但是印象還很好呢!

2010/07/01 09:59:38 回覆

我亦試過因事而延航,心裏很是心急及不快,但遲到總好過冇到!

2010/06/30 21:25:49 回覆

{#3988.gif}

無端端~

{#Hi~我要推介 +1 號星.gif}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