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史上最偉大的賺錢秘密 4

2010/07/09 22:31:47 網誌分類: 閱讀
09 Jul

23. 布施讓一本書成為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By Mike Litman

大約有一年的時間,我一直在努力積累各種可以提升人生 品質的文章和信息,以提供給我的電子通訊的讀者們。這些信息要遠遠勝出網上的其它的電子刊物,並給我的讀 者以真正的震撼。

每一周,我都會問自己這樣一個問題:“我怎樣才能為尊 敬的讀者們做得更多一些?”或者“我怎樣才能超出讀者們對我的期望?”

我的讀者逐漸愛上了我和我的工作;我也盡力為他們服 務。

2001年中的時候。我寫了一本書。一群出版商嘲笑我們說:“沒人會看你的《與百萬富翁對 話》的。沒人會理睬你的小小電台的訪談記錄。”因此,我們必須想辦法自己出書了。

我和我的合作者Jason Oman(我本人是第一次寫書)決定自己出書。我們不知道應該如何做,但我們有一大批忠實的讀者,只 要向他們求助就可以了。

出版商們不知道的是,我們的數千讀者,早已渴望能夠幫 助我們,因為我們一直盡力為他們做得更多。

這就是我稱之為的“愛的槓桿”。

2002年元月18日,在我們的書發行後的第76天, 在沒有花費一分錢做廣告和公關、也沒有做任何的公眾宣傳和講演的情況下,我們將John Grisham 從亞馬遜排行榜頂部的位置上拉了下來,並取而代之!

我們登上了暢銷書第一名的寶座!

同時,獲得了超過$31,070美元的銷售收入!

布施的力量給我們帶來瞭如泉噴湧的收穫。

我們獲得了足夠多的金錢,新朋友,和可以給我們各種幫 助的新“路子”。而且,這本書還被翻譯成三國外語。

從那時開始,這本“黑馬小書”激勵著數以萬計的讀者 —— 當你毫無企望的布施的時候,你將獲得遠超出你的想像的收穫。

如果有人在你熱切地服務和布施的時候嘲笑你,想想《與 百萬富翁對話》的故事。

-------------------------------------------------- ------------------------------

Mike Litman,暢銷書榜首《與百萬富翁對話》的作者,參見http://www.mikelitman.com

24. 布施定律和催眠互換現象
By Mike Litman

多年以前,我幾乎是純屬意外地發現了“布施定律”的運 作。

最初,大約是在1994年,我注意到,我曾經送給他們 一大盒子Godiva 巧克力作為致謝禮物的那些客戶,經他們介紹來的新客戶的數量,要比其他人多得多。接受過我的巧克力的客戶,比沒有接受過我的美味禮物的 客戶,介紹過來的人要多出40%以上實際上,早年在我的“巧克力行動”之前,我的大部分 客戶壓根不會給我介紹任何新客戶—— 我還要說,這種情況在當時是很正常的事情。

一天,在又接到一大群經介紹而來的新客戶後,我決定將 我的“布施”行動進一步深化。老實說,剛開始時,這純粹是出於利己的目的。但我被這種布施與獲得直接的強大的因果關係所震撼了。那時,我開始認識到,在這一切的背後,布施的神秘而強 大的力量在運作,而這正是需要我進一步學習和了解的。

我第一次清醒地認識到,在偉大的生命構架中,我們所獲 得的獎賞,直接與我們為他人所創造的價值成比例我以前就已經聽說過,富裕的秘密,在於為他人創造巨大 的財富。但是,根據我的最新經驗,我熱切地發現,“布施定律” 才是真正加速財富之流的黃金水道。

我基於自利而進行的對布施研究,不久就將我引入一個全 新的生活境界,它給我的精神帶來的益處,甚至要遠遠超過它在經濟上對我的影響。我幾乎沒有認識到, 我的“稀有開放的玫瑰”式的發現,很快長成我內在的繁茂的花園天堂。

我進行了幾次非常有力的實驗,來驗證“布施導致獲得” 的原理。我讓自己更加深入、更少自利、但更注重於自我覺悟的來 實踐這一原理。我原本只是出於個人的好奇,想看看我是否能夠在我的日 常業務和生活中,通過深層價值共享,來改變他人的生活。

我開始布施巧克力以外的東西—— 雖然巧克力最能寬慰我的心—— 我開始布施我寶貴的建議。我化更多的時間和客戶交流,給朋友贈送與他們的愛好相 關的電子書和文章。我盡我的一切力量以此種方式向我能夠影響到的人布施。

每當我遇到一個人,我都將其看成是冥冥中的天意,並與 其分享我認為最恰當層次的價值觀念。我每天都如此分享,一次一人。我與我的商務策劃夥伴分享,也與我的電子郵件列表上的 接收者分享。

對我來說,這種分享如同魔力,它毫不費力的進行著,轉 變著我的心靈,並替代了原本昂貴的商務營銷活動。更妙的是,伴隨著我所觸及每一位人生,都讓我內在的城 堡馳入心靈的最高天堂。

不久,我將自己的目標暗自定為“讓任何一個遇到我的人 都認為我是一個'價值創造者'”。我的目的是成為一個富足的源泉。你看,我有一個靈感:如果我更多的通過布施為他人的需 求打開我的心靈之門,必將導致受施者為我打開他們的心靈之門。

因此,對布施法則的實踐,首先就會導致他人對你的開 放,而這正是建立良好關係的強力先驅—— 不論是用於商務、個人關係還是其他方面。

我後來發現,作為一個“價值創造者”,我必須真誠地、 無私地、富足地、毫不勉強地去布施,且絲毫不希求立即的和直接的回報我還認識到,我必須在布施時保持心靈的平衡,以尊重我 所施出的禮物的真正價值。這些禮物不僅是我們自身的反映,也是我們生活經驗的外 在體現。

對你來說也同樣如此。你施出的每一件對受施者來說具有特定意義和價值的禮 物,都實際上是你自己的一部分。

你的禮物,作為你自身的一部分,伸展出去,成為你和受 施者之間強力關係的紐帶。

向他人贈與價值的這種行為,會給接受者施加一種正向的 超自然影響力——只要這位受施者能夠理解並尊重您的禮物的價值。

在我將“布施法則”作為自己的生活哲學身體力行以後不 久,我開始注意到,一個不同尋常的“附帶現象”的發生。

因為我曾是Joe Vitale 的“催眠意識法則”的學生,我將自己的發現命名為“催眠互換現象”,這種現象表明“布施”的結果是一種人的顯意識“雷達”難以偵測到、從而也難以引起通常的“拒絕反應”的微細現象。

更清楚的定義為:

當受施者接受我的禮物的時候,他會無意識的立即進入一 種對等的心理互換狀態。

確實如此。當受施者接受我無條件的禮贈後,他會立即像被編了程序 的機器人一樣,迫切的去尋找一種可以等價的回報與我的途徑。有時,這可能只是對他們自己的朋友們宣揚我的“功 德”,但更多的,是為我介紹兩三個客戶

有時我會聯繫某人,詢問他是否收到了我的禮物。他們的反應往往是非常強烈的表示感謝。每當這種時候,我可以清晰地意識到,我的禮物就像是我 種下的種子一樣,在適當的時候一定會有豐碩的收穫的。

有一個重要的細節我們一定要注意,那就是:我們所布施 的禮物,一定要是對受施者有真正的、可以被對方意識到的價值

人類行為的精神規律基本上是不隨時間而變化的。早期的哲學大師們都已經洞悉“布施法則”的驚人秘密。下面是一個例子:

Eric Hoffer,20世紀美國著名哲學家,曾說:“如果有人向我們奉獻了他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則最終我們將為他所擁有”。

20世紀德國哲學家Wal ter Benjamin 說:“贈品能至深的影響受者”。

Jean de La Bruyere (17世紀法國作家)說:“慷慨不僅僅在於布施,更在於在恰當的時候布施”。

6世紀中國聖人老子說:“聖人為而不恃,功成而不 居;...夫唯弗居, 是以不去;...是以聖人後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

作為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工作,我的努力方向,在歷經兩年 多的琢磨和進化之後,現在是:激勵他人奮發布施。我盡力的說服我最親近的作家朋友們,通過我進行大量的 布施。

這些人是當之無愧的富人和名人,他們運用“布施法則” 銷售了數以百萬的書。他們也是這個社會的重要貢獻者。現在他們毫不保留的將他們的秘密與你共享。

這些奉獻大師們包括:Joe Vitale (《精神營銷》), James Redfield (《塞莉斯廷預言》), Dick Bolles (《你的降落傘是什麼顏色?》), Dave Chilton (《富有的理髮師》 ),以及其他許多人。

作為我努力成為一個超級“價值創造者”的活動之一,就 是在我們的網站http://www.TotalBookMarketing.com 上為任何訪問我們網站的人提供價值超過$468 的圖書、電子書和信息營銷深層技術文章,它們來自眾多大師級百萬富翁的貢獻,這 些人中包括我14年的出版、營銷和諮詢生涯中接觸到的最為出色的頭腦。

最重要的是,當你訪問 TotalBookMarketing.com 的時候,你會感到振奮、激動和鼓舞,因為你可以看到有如此多的人,他們真心地致力於幫助別人,並把他人的需要放在自己的需要之前。這本身就是布施法則的明證:布施法則不僅真實地在運 作,而且運作良好。

有趣的是,Joe Vitale 是我的朋友當中踴躍為這個網站作貢獻的第一人。 Joe 本人是我所知最偉大的“價值創造者”,他一直在無私地佈施,無私地分享他的所得。

我們應該向他學習。

想看看一個“布施法則”和“催眠互換現象”實際運作的 一個極好例子嗎?歡迎訪問Allen 的網站:http://www.TotalBookMarketing.com.

-------------------------------------------------- ------------------------------

附帶有條件的禮物不是禮物,是賄賂無條件的布施是 超值回報的前提。要徹底放棄對禮物的執著。要在整個宇宙的大尺度上體證布施法則。只有這樣,你布施的禮物才能有機會周流、倍增、循環並最終回歸於你—— 雖然我們不知道你的福德要走多遠才能再回來,但其中最為美妙和令人鼓舞的是:它周遊得越遠,經歷和利益的眾生也越多,所因此而獲得的附加值也越多,其 最終回歸時候的增值也越多。”

Charles Fillmore,《生活動力學》

25. 為什麼說布施就是隱性銷售?
by Jo Han Mok

我當時正在聽Joe Vitale 的暢銷音帶《夜鶯康南特》系列,“非凡銷售的威力”。

Joe 特有催眠式聲音帶領著我的思維馳騁徜徉。

“誰是Bill Phillip 的'完美塑身,迎接生活挑戰'的真正受益者?”他在音帶中問道。

這個問題迴響在我的腦海中,像一個跳跳球一樣在大腦中 彈來彈去。我陷入了沉思。

這個星球上可能很少有人沒有看到過那些動人的“在這之 前”和“在這之後”的廣告圖像,以及“完美塑身,迎接生活挑戰”是如何顯著地提升了他們的生活質量。人們被之感動,被之激勵;還有誰不想立即去實施自己的 “完美塑身計劃”,成為一個苗條的人呢?

但是,除了進行20分鐘的有氧鍛煉,品味6種無脂肪低 熱量的健康食譜外,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加速實現你希望的結果?

無怪乎EAS 公司的營養配餐會立即跳入你的腦海。

Bill Phillips 當時是 EAS 公司的總裁。現在他可能正在每個熱帶海島上,享受著他的 Myoplex Deluxe 營養配餐呢。

你能想像EAS 從“完美塑身,迎接生活挑戰”計劃以及其它的副業中獲取多少盈利嗎? (這些副業中包括《肌肉媒體》雜誌等,並通過這些媒介 推廣更多的EAS 的配餐和“完美身材與生活”的成功故事)。

如果每一個成功故事,都將他們的驚人的成就歸功於 EAS 的配餐產品,並聲稱“沒有EAS 的幫助,我們不可能有此成就”,你又如何感想呢?

你是否也迫不及待的想到就近的GNC 營養食品專賣店買上一大堆EAS 的產品回來試試?

“誰是Bill Phillip 的'完美塑身,迎接生活挑戰'的真正受益者?”

你猜呢?

表面看來,Bill Phillips 給超重的人以希望,他改變了成千上萬的人的生活,並對所有人重申:你們也能做到!而這句話後面隱藏起來的帶括號的話是——(如果你使用 EAS 的營養配餐的話)。

這件事在我心裡翻滾,給了我一個震撼性的啟示—— 一個解鎖財富和富裕秘密的真正鑰匙。

布施其實就是隱性的銷售!

而銷售本身呢—— 實際情況是,只要你是在“賣”什麼東西,你就肯定會遇到阻力。即便你是Zig Ziglar (暢銷書作家和天才演說家)也不行,因為Zig Ziglar 也不能保證所有的銷售都能100%的成交。

但如果你是在給出(布施)東西呢?你會遇到多少阻力?

零。無。沒有。

你不僅不會遇到任何阻力,人們還可能會蜂擁而至,張開 雙臂來搶奪你的禮物。只要你給出(布施)東西,人們就會情不自禁的喜歡你, 認為你是一個好人。

當我開始我的寫作生涯的時候,我選擇了“免費”寫作。我在我的“免費”服務上傾注了10,000%的精力。

我是否給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無庸置疑。大家喜歡我嗎?怎能不呢!我完全免費的提供一切。

當我的“免費”客戶,用我為他們寫的廣告文章(他們未 付一分錢),獲得一個持久利潤的時候,他們會對我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如果我對他們的要求,只是要他們為我的服務寫一個“推 薦書”,你想他們會寫一個什麼樣的推薦書呢?

他們會不會不願意寫一個強烈推薦的文章?

他們會不會願意為我介紹更多的客戶?

這些推薦書大大提升了我的信譽嗎?我的“布施服務”真的起作用了嗎?

我想是的。

人們蜂擁而至,請我為他們寫銷售廣告。

重申:表面看來,我將自己作為一個“廣告文撰寫者”布 施出去。把這句話重新表述一下:我將自己作為一個“廣告文撰寫 者”賣了出去。美國廣告學家克勞德·霍普金斯(Claude Hopkins)說過:“銷售任何東西的最好方法,就是給出一份免費的樣品!”

我在通過“布施”而“銷售”!你還能想出比這更為強力的銷售方式嗎?

我想不能。

布施背後最為強大的動因之一,就是“互惠定律”。人性的本質使你在接受“免費”布施的同時,你希望給出 一些東西作為回饋。

Hare Krishna (哈瑞-奎師那教派,印度教的一支)的教士們懂得這一點,所以他們走到信徒們面前,在他們的上衣口袋裡插上一隻鮮花,就會收到可觀的奉獻

好好想想這件事。當你處於同樣的情形的時候,你也會感到有一種壓力,讓 你覺得你有義務進行回報。

當然,我們已經知道,布施的關鍵在於“不期待回報”如果你期待著獲取,你不可能是在布施一個禮物總是會花費你些什麼的。一件東西要成為禮物,你必須為其付出一定的代價。

聖經上大衛王在涉及燔祭(火供)問題時,曾經善巧的說 道:

“我將永遠不會向上帝供奉沒有花費我任何代價的東 西!”

這看起來有點自相矛盾:如果你不帶任何期待的去布施, 你將會獲得更多回報,因為你原本就沒有期待任何回報。

好好冥想一下這句話。

最近,我可不是要佈道,但當“交什一稅”的時候,確實 發生了不同尋常的事情。所謂“什一稅”,就是將你總收入的10%回饋給社會。

在傳統宗教中,什一稅指的是將這10%奉獻給上帝。

當你這樣布施的時候,你不僅會感到心靈的充實,也會為 你的生活打開更多的富足之門。你也可以將其視為“善業”。

有趣的是,在基督教的聖經中,“什一稅”是唯一一處允 許基督徒挑戰上帝權威的地方。在《瑪拉基書》第3:10處說:

“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 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你也許並不認可上面的話。但是,正如我最喜歡的作家CS Lewis 說的那樣:

“這是一個雙贏的形勢。無論如何,你都會贏!”

西拉! (希伯來詞,大概是詠唱時指明休止的用語)

-------------------------------------------------- ------------------------------

Jo Han Mok 是我的新書《E-Code》的合作者。他還是我的“催眠營銷學院” (http://www.HypnoticMarketingInstitute.com)的主管,“超速利潤企業”的總裁,並和Tony Robbins,Mark Victor Hansen 等一起,作為合資營銷的首席專家,出席過“美國頂尖個人發展展覽會”。請訪問他的網站,看看他是如何能在7天內讓你的業務狂 漲而同時將你的休假時間增加到原來的3倍:http://www.SuperFastProfit.com

26. 創建無負債精神王國的夫婦


再有一兩個故事以後,我就要結束這本書的寫作,然後是 一個“行動號召”。

“聯合教堂”的成功就是我們要說的一個案例。

“基督教聯合學院”成立於1889年,在密蘇里州堪薩 斯城,由Fillmore 夫婦創建,是世界(基督教)聯合運動的中心。由於Fillmore 夫人使用祈禱和正向的慰言來醫治疾病的神奇效果,很多朋友開始對她的治療奇蹟發生興趣。從起居室裡幾個人組成的小小祈禱圈開始,“聯合運動” 創生了。

Fillmore 夫婦想辦法籌集到足夠的資金來建立和擴充他們的新業務。現在,聯合教堂已成為一個對神性的實用性和財富性的信 息感興趣的人們的全球性社團。從白手起家發展到今天, 聯合教堂一直沒有任何債務。

直到1942年,Fillmore 的財經秘密才被披露。根據Charles Braden 的著作《反叛中的靈魂》,Fillmore 夫婦在1892年12月7日,創立了一個現在已經眾所周知的“奉獻與承諾”,它是這樣宣言的:

我們,Fillmore 夫婦,丈夫和妻子,特將我們自身、我們的時間、我們的金錢、我們的所有和我們將要擁有的一切,奉獻給真理的聖靈,並通過祂,奉獻給“寂靜聯合”社團。

如下是我們共通的認可:真理的聖靈,將因我們的奉獻, 佑護我們,給與我們心靈的寧靜,健康的體魄,智慧、理解、愛、生命,以及所需要的一切,而無需我們將彼中的任何事物作為我們生命存在的目標。

在耶穌基督的聖靈面前,公元後1892年,12月的第 7天。

正如Charles Braden 在書中解釋的那樣,“除了象徵性的收取一些用於出版發布所必需的合法的費用外,聯合教堂從來沒有因它的服務要求過其他的費用。聯合教堂總是無條件的給與,但它又總是能夠得到足夠的資金來滿足各方面的需 要。”

難道你還需要什麼其他更為強力的證據,才能相信,那神 聖的精神定律將會供給你所需要的一切?

而其中最偉大的定律就是布施。

27. 如何判斷你是否會富有


想知道你未來是否會富有嗎?

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預測。

只需要你回答一個問題:

你是否無條件地、經常性地、慷慨地、不期望回報地和滿 心歡喜地佈施?
如果你的回答是“是”,那你可能已經很富有了。

如果你對問題的任一部分答了“否”,那就請你仔細的看 看那一部分,排除一切障礙,並開始無條件地、經常性地、慷慨地、不期望回報地和滿心歡喜地佈施。

富足之道清晰異常。

布施就是路。

28. 今天你在哪里布施?


現在輪到你了。

你今天準備在哪里布施?

問問自己這樣一個問題:我從哪裡得到最大的快樂?

寫下你的答案。

————————————————————————————————
————————————————————————————————
————————————————————————————————

現在,如果你還想將思路理得更清晰一些,或找更多一些 的問題幫助你確定布施的對象,試試下面的問題:

哪裡可以提醒你的神性?

————————————————————————————————
————————————————————————————————
————————————————————————————————

哪裡可以激勵你追求自己的夢想?

————————————————————————————————
————————————————————————————————
————————————————————————————————

誰讓你感到生活的快樂?

————————————————————————————————
————————————————————————————————
————————————————————————————————

不論你的答案是什麼,那就是你要布施的對象。

你可以向上面列出的所有人或地方布施金錢,也可以挑選 其中一個布施。

記住如下的基本思維原則:

不帶條件、不帶期望的布施。
如果可能,要匿名布施。
帶著微笑和快樂布施。
當你布施的時候,你就正在改變這個世界

當你布施的時候,你也改變著你自己的生活。

當你布施的時候,你立即就有所不同。

布施!

29. 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三本富足之書


我迷上了“富足”。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閱讀了大量關於這個主題的書。下面向您推薦我最欣賞的3本:

在行為中播種金錢的種子》,Jon Speller 著,歷久彌新的名著。這部已經有40年曆史的小冊子,已經發行了53版,賣 出了1,000,000份拷貝,有40,000人寫信給作者,稱讚這本書。

該書的基本內容為:施一得十這個古老的秘密從古至今創造了無數的百萬富翁和億萬富 翁,至今依然有效。

當然,這裡面有一個竅門。你必須以一種“非判斷性期望”的心態去布施只有這樣,你才能邁入財富之流。大部分破產的人實踐的是“貧乏原則”,而不是“播種金 錢原則”。

絕大部分經濟上有困難的人,從來不會想到布施金錢,更 不用說要以恰當的心態布施了。這正是這本著名的小冊子的主旨。

第二個要推薦的書是《百萬富翁的思維》,它的作者來自 一個我以前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國家——斯洛文尼亞;該書在出版後15天內即告售罄。

當我最初接觸此書的兩位作者時,我對他們很懷疑。但當我讀完之後,我震驚了。這是一個教你像富人一樣思考問題的完整教程——充實, 詳細,可操作性強;我被強烈的震撼了。

你想不想知道,在我發行該電子書後短短幾小時之內發生 的事情嗎?

一位德國商人與我們聯繫,希望能在德國銷售該電子書, 並建立專門的網站來作宣傳。

一位印度商人與我們聯繫,希望能在印度推廣此書,並 說:“我真是太激動了,所以我決定立即寫信給您,因為我覺得它可以幫助無數的印度人”。

一位斯堪的納維亞作家代理,希望能在挪威翻譯和出版本 書的紙介質版和電子版。

15個人立即聯繫要求在他們的網站和電子通訊上銷售該 書。

數百位在收到電子郵件後5小時內即訂購該書。

數十位海外人士來信,詢問通過那種支付方式可以在國外 付款購買。

還有人來信詢問,是否有精裝版本銷售(今年暫時沒 有)。
所有這一切都發生在該電子書預發行後的幾個小時以內。

算不算是一個奇蹟?

最後,我要推薦的是我和Stuart Lichtman 合寫的《如何快速獲得你所需的金錢》。

Stuart 是個天才;我以前從沒有見過像他這樣的人。他用了至少40年的時間研究潛意識;他可以精確地定位 出我們的潛意識中什麼地方存在障礙,並告訴我們如何消除它。

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以前你可能只是先設定一個目標,然後不清楚自己為什麼 停止了對目標的追求。現在你可以精確地找到是什麼阻止了你——並消除這個障 礙。這本書描述的“清除障礙之法”,正是我的《精神營銷》 一書的核心概念。

——好吧,我還想再給你推荐一本富足之書。

當Tom Pauley 開始創作他的名著,《我比我最瘋狂的想像的更富有,更富有! 》的時候,他沒有想到,他將會開創了一個新的商業領 域。

從他開始寫書時起,他就一直在通過電子教室教授基於他 的簡單原理的課程,舉辦遠程研討會,簽訂出書協議,直到現在開始銷售電子版。他的書幫助無數人實現奇蹟。他的書也幫我實現我夢想的家。

如果你正在尋找創造富足的方法,我建議你讀讀上面所有 的書。他們都是電子書,可以即刻購買得到。比你的報紙,它們讀起來更順暢,且可以讓你獲得多得多 的利益。

讀一讀,並成為一個富有的人。

相關資源鏈接:
《在行為中播種金錢的種子》:

http://seawan.seedmoney.hop.clickbank.net

《百萬富翁的思維》:

http://seawan.vitale.hop.clickbank.net

《我比我最瘋狂的想像的更富有,更富有! 》:

http://seawan.tpauley.hop.clickbank.net

《如何快速獲得你所需的金錢》:

http://www.anything-fast.com/ (譯者註:原地址已經失效)

關於作者 Joe Vitale


Joe Vitale,國際暢銷書《精神營銷》,暢銷電子書《催眠寫作》、暢銷聲像作品《Nightingale-Conant》、《非凡營銷的力量》及無數其他 作品的作者。

他也為“美國營銷協會”和“美國管理協會”寫書。其最近與Jo Han Mok 合作的新書為《E-Code:即刻在線賺錢的47個秘密》。

除了身為當今世界最頂尖的5名營銷專家之一,及最早的 “催眠寫手” 外,Joe 還是一名正式的牧師,合格的超自然修行家、催眠師,及氣功治療師。他還獲得了哲學博士學位。

Vitale 博士現在與他心愛的妻子Nerissa 及他的寵物一起住在德州Austin 郊外的Hill Country。

欲了解更多他的作品和音帶,及閱讀他的免費文章,或註 冊他的免費電子通訊,請訪問其主站點:http://www.mrfire.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