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impact的魔法

2010/07/27 21:04:06 網誌分類: 電腦
27 Jul

由於自己是十數年前學photoimpact而又偏愛photoshop的, 近期的photoimpact沒怎麼用過。

今天面對新版photoimpact(沒有抄低是甚麼版本), 發現了一些有用功能。當然, 我不能肯定舊版(4.0等等)有否這功能, 因為太久沒用……

印章, 肯定以前4.0等等是沒有(至少,印象中一定是) 蘋果型、花花型、茄子型等等款色的; 這些印章用來做邊框很好啊!

而你要貼出新影像時, 又可以於編緝(應該沒記錯)調好位置, 包括角度、大小, 它都會替你調得很好; 那就是說, 你於小畫家畫了個公仔而周邊有很多白邊的話, photoimpact會替你把所有白邊去掉, 剩下一個剛剛包着公仔的方框(裏面當然還是有白色的; 除非你把它去背)。

圖庫有很多圖像和路徑形式的材料, 做邊框很實用; 我真的不建議你用它的「罐頭邊框」; 在「罐頭邊框」上整色整水一番, 卻是不錯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