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帶來了甚麼

2010/07/30 20:43:08 網誌分類: 文化
30 Jul

聽說youtube有很多視像新聞, 我更發現很多也是動畫來的呢! 這是一種驚喜, 不過……

youtube有太多欺凌片段, 包括有十來歲的女生於公園辱罵小朋友, 也有台灣十一歲男童於台灣m記性侵4歲女童等世風日下的寫照。看了這些, 是知道世界更多的事情, 但看得多了, 無疑覺得世界越變越壞, 而擔心下一代的人生活在甚麼環境裏。而現在的90後, 看得多, 知道這些片段市場好, 包括以前盛極一時的吉x家案, 可能他們會「有樣學樣」以「刺激銷路」。他們雖然不會多了錢, 但年輕人獲取快感時他們就不會理會太多其他的東西。

我不再覺得小時候看警訊看得「太多」了。 這世界, 有很多東西我們都要很小心。其實, 如果公園裏那小朋友有成人陪同, 而台灣那小女孩的母親不是坐在很遠的地方的話, 事情應該不會在他們身上發生啊……

我們只能做好自己, 把自己的小朋友看管好, 否則真的後悔莫及了。唉唉~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0/07/31 11:21:13 回覆

其實教育既影響力係唔及社會既影響咁大, 而傳媒既嘩眾取寵.........

2010/07/30 21:19:54 回覆

道德淪亡,世風日下! 係咪教育上出了問題呢? 唉.... {#icons_cat3}

{#Hi~我要推介 +1 號星.gif}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