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美

2010/08/09 18:48:24 網誌分類: 哲學
09 Aug

我是愛美的,卻不喜歡穿得漂亮上街,怕男人「觀賞」。({#icons_boy7}燒餅餅在旁的話,會穿漂亮一點:裙可以短些,袖子可以不要,因為他能保護我)

昨天是學生放假的打扮--牛記笠記、一個舊舊的書包{#icons_girl9}……一個人(已掃了一袋減價貨,笨重得很)於吉x家吃了個新出的東坡肉飯,吃的途中有個男人!

周遭分明是有很多空位的,左邊是六個空空如也的位子,為甚麼他要坐過來?很怕。

前天看了警訊,說賊人會三兩個計局,在人家不覺的時候偷錢包等等;看了警訊,加上我心裏「很怕給男人觀賞」的心態,吃到一半,我搬枱!

搬枱後,奇怪地,男人走了{#icons_panda26}。莫非他真的「身有屎」?

 

其實我不喜歡穿得不漂亮;不漂亮,街上的人仍然會看,而且給不好的評價。然而,要穿得好,我要求是很高的:從頭到腳,要有甚麼「不對路」,就會花許久時間去「執」……

愛漂亮,不愛麻煩;不愛「街坊/師奶造型{#icons_panda14}」,卻怕穿得美很煩。於是,有時打扮得似男生,可以減少壓力。

我卻給人誤以為是取向有問題的呢!於是,三種穿衣方法都有問題。

即使每個人穿相同的衣服,如在中學時,頭髮也是一個問題……凡人,煩人。{#icons_girl8}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0/08/11 07:00:00 回覆

咁我叫返你靚女囉~ {#icons_panda9}小萍~

2010/08/11 01:10:46 回覆

死靚仔~~~

ivina
ivina 2010/08/09 21:35:08 回覆

因為我真係可以好靚仔 =口="

(一定可以靚過燒餅, 呵呵!!)

 

其實我個樣好易俾人"洽"咁架,

所以着到「剛」返d先有安全感。

2010/08/09 21:30:36 回覆

晚安! ~e~,

俾人家誤會妳的性取向,沒有問題噃,只要自己唔係,唔好理會人哋點諗啦~  {#icons_cat1}

{#Hi~我要推介 +1 號星.gif}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