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如風(三十三)

2010/08/26 22:54:38 網誌分類: 寫作
26 Aug

天後,她給我掛了一通電話說:"明天是文欣初次演唱,我們去給她個驚喜,您千萬不要張聲,不感動出她的眼淚不罷休."隨便的應了她幾句,掛線後,我驚嘆於她的心思細密,真不知道她是一時頑皮,或是太善解人意 ??

那次是我們第一次單獨約會,她說不能約得太近那目的地,以免好事被文欣撞破.我按她的指示,相約在她工作的商業區附近等,等了15分鐘,遠遠見她氣急敗壞的跑來:"真不好意思,下班時上司說要做完那份緊急文件才放人."氣還沒喘定,又忙不迭道歉解釋,漂亮女孩常見的架子,她卻沒有.我安撫她:"我也是剛剛到,不打緊的,您先定定神,再告訴我接下來有甚麼安排?"她喘定氣,笑著輕聲道:"現在乘車過去也差不多,已留了近舞台的位子,待她上台時看見我們,她必會感動 !"她笑了笑又道:"她演唱完,我們還可一起吃個快餐."她那洋洋得意的笑容中帶著幾分稚氣,好看極了.我不解的問她:"為何要指定吃快餐?"她沒好氣地答:"您們要上班,祇餘下一個小時,除卻走路車程,四十五分鐘祇能吃快餐."

我們坐在離舞台不遠的座位,樂隊開始準備著,我抱怨道:"三人樂隊伴奏,這位子會很吵!"她輕輕笑著:"讓好姊妹樂上半天,震穿半隻耳膜也是值得 !"話剛說完:"舒喬,程森,您倆可惡啊 !"文欣從後緊抱著舒喬兩肩,兩人臉貼著臉,她沒算錯,文欣果真感動得眼眨淚光.四十五分鐘一節,演出頗順利,她甫坐下便急不及待的問:"我表現如何?"兩人眼睜睜的看著我,似乎等待著我的專業評語,我由衷的道"初試啼聲,算是有板有眼,中規中矩."文欣帶點失望:"那是說有點強差人意 !"我輕拍她的肩:"我可沒這意思,祇是您沒有太多天賦條件,但努力可補救. "我看了看腕錶:"要起程吃飯了,還要上班啊 !"文欣笑嘻嘻道:"我還有點事,不跟您們吃飯了."我作勢瞪眼看她:"朋友專程來看您,飯也不陪我們吃,太沒禮貌罷 !"她湊近我耳朵輕聲說:"給您個好機會親近舒喬,您多謝我還來不及啦 !"我沒好氣的:"您說到那裡...待會上班別遲到 !"她邊走邊發出銀鈴般笑聲,這丫頭...看來又走桃花運了.我看看舒喬:"快餐還繼續麼?"她擺擺手:"少了文欣我們也得吃飯,不是嗎?"

她果真領我到快餐連鎖店,我們選了個倚著落地玻璃窗的座位,看著街上熙來攘往的人群,她打趣地告訴我每天繁忙時間,這街上來來往往的美女多不勝數,坐在這位子吃飯,可令我眼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為了答謝她推介的超值享受,我心甘情願地請客,這頓晚餐挺愉快,我們天南地北無所不談,我沒關心街上有多少美女走過,祇注視著她的一顰一笑,她的爽朗大方,不拘小節.耀維來探班,我安排他跟舒喬結伴,他倆很快便熟絡起來,小休時,耀維悄聲在我耳邊道:"這女孩蠻不錯,認識了多久?"我捶著他手臂:"好朋友而已,別胡說八道 !"他搖著頭嘖嘖有聲:"難得有美女走近,別暴殄天物.那個...已走了年多啦 !"我咧咧咀贈他一個敷衍的笑容.

這晚耀維的情緒特別高漲,玩到了最後一節,仍覺意猶未盡,拉攏著文欣,舒喬:"我們繼續 party.."文欣興奮的搶著說:"到程森家去,不用花費."我搖著頭笑:"請自備酒水."我暗忖這陣子心情有點納悶,跟他們瘋一下也好.我看著舒喬:"您也一起來吧 !"她有點猶豫,文欣伸著脖子在她耳邊說:"別怕不好意思,程森家比火鳥還好玩."

一行人浩浩蕩蕩,買了酒水,一架計程車便來到我家.我們玩遊戲,喝酒,唱歌,盡情玩樂,不消兩句鐘,各人都帶著點醉意.可能不自覺喝得太多,一陣噁心感覺湧至,我衝進洗手間,門也來不及關,抱著馬桶狠狠的吐,又醉又累.不知過了多久,感到有人拍打著我的臉:"程森,您沒事吧?怎麼抱著馬桶睡?"是舒喬的聲音:"要不要扶您回房間?"我抬頭看見她那張漂亮的臉,醉眼看她,有如夢境中遇上仙女,我們不曾這麼接近過,我撫著她的臉:"您真美 !"我情不自禁吻上一記:"不用扶了,我歇一會便行."她臉紅紅的:"您總不能睡在這裡.快,我扶了您便要回家換衣服上班."我擺著手:"不用了,您回去好了.今晚我喝多了,改晚再好好吻您 !"

回應 (33)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6/09/10 16:26:27 回覆

祝你中秋快快樂樂

{#1380628501-3041015365.jpg}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9/02 22:37:14 回覆

布甸:晚上好.謝謝您的甜品 !! Have a nice dream !!

{#201002031246478331.gif}

2010/09/02 21:46:28 回覆

{#K食物素材91.jpg}

小吉~晚上好

謝謝你的關愛

布甸請你吃芒果糯米卷

是布甸的至愛耶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8/31 21:44:22 回覆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8/30 22:46:20 回覆

布甸:晚安.謝謝您..我努力一會便去睡喇~sweet dream !!

 

2010/08/30 22:42:45 回覆

{#sleep micky.gif}

小吉~晚安

祝你好夢唷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8/30 20:58:02 回覆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8/30 20:51:24 回覆

各位晚安.

indy,寶貝,謝謝您們支持 !!

2010/08/30 20:18:31 回覆
14
彭彭
彭彭 2010/08/30 00:18:55 回覆

+13**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8/29 22:46:32 回覆

小平兄:言重了..謝謝星星 !!

2010/08/29 22:32:14 回覆

+12

晚來的星星,祝週日愉快!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8/29 21:13:08 回覆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8/29 02:08:39 回覆

sam: 晚安.謝謝您特別加工的小吉,次次都有不同形象,好有心思,好喜歡.您咪係俊男囉 !!

小雲: 晚安.謝謝星星.最近已經冇失眠,食得瞓得,很好啊 !!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10/08/29 01:48:15 回覆

{#201007171132553187.jpg} 小雲又來送星星了~ 小吉你好嗎?

2010/08/28 23:48:21 回覆

小吉晚安,俊男 icon ^^

{#toy10s.gif}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8/28 18:18:57 回覆

哥哥:這節是程森自述前事而已..難得真心說出意見.謝謝 !!

2010/08/28 17:48:06 回覆

qq 午安﹗

人物太多﹐感情複雜﹐眼花撩亂﹐有點跟不上。但文筆寫得實在好﹐抵妳攞獎。+9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8/28 16:27:21 回覆

may: 謝謝您的心意..蘭花好美,不多看報導,希望心情平伏下來 !!

liji: 其實已交待他倆曾有一段情,正倒述中 !!

2010/08/28 15:44:26 回覆

qq:午安!

不會程森 和 舒喬也有一段情吧?美女才俊通常都易互相產生好感.....+8 {#HappyWeekend.gif}

2010/08/28 13:14:57 回覆

qq午安!

送盆鮮花給你,祝心情愉快!

+7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8/28 11:15:05 回覆

各位早晨.

謝謝有心人,如玉,金龍來訪支持!!

下次送個俊男 icon,唔該 !!

2010/08/27 16:58:20 回覆

2010/08/27 15:53:05 回覆

6+

2010/08/27 09:25:02 回覆

原來有陰謀的

               +5

                         {#200906062337272107.gif}

mattock
mattock 2010/08/27 09:20:08 回覆

qq姐姐您太跨小弟,大朋友確是很奸。不過姐姐是市場精英,祝長勝,贏完再贏!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8/27 09:03:16 回覆

大大: 早晨.最近好少見您.還好嗎 ?? 等著您回來踢爆大朋友陰謀,妹妹中伏 lar !!

mattock
mattock 2010/08/27 08:48:28 回覆

qq姐姐早晨,多謝您的文章!+4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8/27 07:57:08 回覆

各位早晨.

布甸: 好抱歉,未能及時跟您說聲晚安.

penny: 我好喜歡鬱金香,多謝 !!

無端端: 故事圍繞酒廊,所以飲酒會比較多.昨晚我自己也在笑,怎麼筆下女主角個個都飲酒..下個寫飲茶.

bb3: 早晨,您真係好早 !! 

2010/08/27 07:08:15 回覆

小吉早晨

                {#icons_dog1}

無端端
無端端 2010/08/27 04:20:54 回覆

oo飲酒這種事情,可真非解決問題的方法. 但看故事中的角色,似乎都離不開飲酒這事情.

2010/08/27 02:27:03 回覆

{#2086257ofp9idruct.gif}

 

Hi, qqcheng~

2
 

2010/08/26 23:30:08 回覆

{#S覺19.gif}

小吉

祝你好夢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1/22

新年快樂.生活愉快!

淺雪
淺雪 2021/09/20

中秋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0/09/30

中秋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0/06/19

{#icons_ca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