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 我們跑。

2010/09/18 10:14:22 網誌分類: 愛情
18 Sep

(昨晚寫的)

今天愛人有些空檔, 可以帶我上學 XD

不過於火車上, 我的鼻水一直要跑出來, 也有些痰想走出來呢。很不容易走出車廂, 糟了, 僅餘的口罩也這麼……給鼻水弄髒呢!

愛人唯有替我買了六個口罩 ^0^

我們希望一直走, 不停地走, 為求快快到達目的地。沿路的人卻多得很, 我們左閃啊、右避啊, 就這麼又有一種楊千嬅感覺地, 他於前面走, 我拉着他的手彷彿跟不及, 好像想飄起來了……

天橋上出現了一隻狗。愛人知我怕狗, 一起避開了牠, 卻險些撞向一位大叔。

其實出發時我已看見一隻如長凳般長的狗! 高度比正常的椅子高, 毛色如棕熊, 耳朵像高飛狗, 眼睛有一隻是紅的, 很恐怖呢! 愛人懷疑那狗有瘋狗症, 而我們認為那狗應該戴上口罩, 因為牠這麼大隻, 要咬人時就大件事了。

穿過某豪宅, 很快就到奧運站。愛人不斷地問還有多久才到學校……這個……雖說大概15分鐘, 但鼻子要停下來, 得走到洗手間通通氣, 又浪費了他10分鐘。

很感謝他的包容和體諒。其實他也有些咳嗽, 最糟糕的是-- 他帶我上學之後, 自己也感冒了。

愛很偉大。(我這樣說, 他可能反過來質問我: 妳才不會這麼偉大吧。哈哈。)

特別鳴謝: 愛人, 以及他送的質量極好的一包紙巾、六個口罩 :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