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釣魚島事件

2010/10/28 23:07:51 網誌分類: 政治
28 Oct

釣魚島事件似乎不段升級。日本擬駐兵釣魚島。若果屬實必定引發戰爭。

日本和美國等國家早已從中國購入大量希土貯備,足夠多年使用。他們已做好開戰凖備。

明年2011兔年七赤星居中,七赤星仍破壞、戰爭和搶劫之星。八年前七赤星居中正是美國攻打阿富汗的一年。

明年兔年太歲及五黃凶星都在東方,而釣魚島又在中國東方,所以會發生戰事的機會甚大。當然東海油田的位置更接近正東方,所以因油田開法問題而開戰的機會也很大。

萬一發生戰事,中國要面對的敵軍很可能像阿富汗所面對的一樣。

在地理位置上,台灣十分接近釣魚島,戰事發生極可能波及台灣。台灣每年也出產大量的電子產品,是日本電子產品的一大競爭對手。 

若果發生戰事,最大問題是封鎖了中國的海外運輸,造成物資短缺;同樣產品不能外銷造成高失業、低工支。

有些所謂的愛國人士主張在釣魚島事件開戰。但一旦開戰是全國受苦,不單單是軍人的事。

孫子兵法有云:百戰百勝,非善之善者。因凡是戰爭,即使獲勝亦必有損傷。不戰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所以不戰而勝才是至善之道。

根據Google Earth,釣魚島西北方水深約100米。只要中國在自已“領海”邊加設人工島,便可以擴濶中國“領海”;釣魚島是中國領土便是不爭的事實了! 

若果日本想以同樣方法獲得釣魚島是不太可能的。因為釣魚島向日本那一方水深有千多米,所以日方興建人工島是不太可能的。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0/10/30 09:04:30 回覆

今日,日本出奇地同意和中國共同開發東海油田。難道他們看了我的利用人工島擴濶中國“領海”的方法?日本自知在油田的主權上必敗,所以在中國未改變主意前接受油田的一半利益?

中國是需要開採技術,但用四分一的利益作交換已足夠。希望另外的四分一利益可換來中日的友好。亦希望日本放棄爭取釣魚台島及承認歴史上的罪行。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