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環保可振興美國經濟

2010/11/03 08:34:46 網誌分類: 政治
03 Nov

美國經濟不景,只把責任推在中國身上。美國想增加人民幣兌換率以減少中國的入口,增加美國的生產,振興經濟。

其實要振興美國經濟,無需如此繁複。早前英國石油公司在墨西哥灣漏油多月,早些日子才剛剛完成停止漏油。其實仍然有大量油污要處理,還要重建生態系統。這是一項長遠的公程。單是如此浩大的工程,需要動用大量的人手和技術;有助改善經濟。致於費用方面,當然是要英國石油公司支付。

有闖了禍,可以任劏嘅水魚唔劏;竟然想屠龍代替?還請美國好好想清楚吧。 


其實美國的經濟也應該要轉營。不單美國,世界的經濟也應該要轉營。

1964年至1984年是中元六運,五行屬金,而且是屬一些粗糙的金屬。這時段世界的重工業(如造船、汽車等機)發展甚好。金融及銀行屬貴金,發展也甚好。另外房地產屬土,土生金,更是已成熟的好時機。

1984年2004年是下元七運,五行屬金,而且是貴金屬。所以金融及銀行發展甚好。造船、汽車等機發展也好,但已不及前二十年。房地產屬土,土生金,仍然是已成熟的好時機。

2004年至2024是下元八運,五行屬土。金融及銀行、造船、汽車等機械行業已大不如前;土生金,是退回幼苗階段。但四十年來,這些行業養活了大部份的美國人。他們習慣了,沒有想過會改變。

下元八運,屬土行業如地產及採鑛業依然好,但已不及前四十年。火生土,所以屬火的行業如能源、電腦和電訊業是成熟的好時機。另外木剋土,屬木行業可以開辟出條新出路。到了2024下元九運的時候,木生火。屬木行業便成熟發展的最好時機了。

環保、林業、草藥、藝術等便是屬木行業。所以環保科技將是下一個二十年的經濟重點。各國政府都應該高度重視環保科技的發展,以領先佔着經濟發展的先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