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幸福異地戀

2010/11/24 19:32:38 網誌分類: 片片愁思緒
24 Nov

    電影中,描述了主角黎明與舒淇這一對遙隔異地的偷情戀人,為解異地相思,拼命地努力工作,賺的錢為的只是能與情人電話裡短短數10秒的綿綿情話.

    同樣異地分隔的愛情,現代人就幸福得多了!科技不斷進步,透過林林總總的網絡聯繫,徹底地打破了阻隔.況且,隨著通訊設備愈趨成熟,長途電話收費比從前也便宜多了,輕輕按下鍵鈕便能一解相思之苦.

    熱戀中的情侶能夠天天如影隨形固然幸福,異地戀的相愛若能好好維繫也不見得孤單寂寞.

    試想想,世界另一端有一個心愛的人,和自己擁有著相同執著,相同夢想的一顆心,擁有著共同承擔,共同堅持的一個信念.那麼,短暫的分隔又何憂也!相反,適當的距離,讓彼此都有一個喘息的空間,加上綿綿不盡的思念,就更能把愛情昇華至更高境界.

    真正的愛情,不懼怕距離,也不懼怕分隔!有時候,正正有了濃濃的掛念,更能把等待的幸福和快樂推至高峰.

回應 (6)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10/11/29 16:51:16 回覆

所以現在還發生很多網戀囉. {#icons_cat1}+1

無端端
無端端 2010/11/26 20:23:52 回覆
@...

sunny day,penny,hoho,心之,wongi: 異地戀,若彼此都擁有一份執著,擁有一份堅持,戀情就能如電影般的恆久純美,至死不渝.

wongi
wongi 2010/11/26 16:37:15 回覆

異地的戀情,有浪漫的一面,也有代價的一面呢!

心之
心之 2010/11/25 14:30:27 回覆

我覺得長時間分開,真係好考驗愛情,所以都係唔好分開咁耐,因為愛情經唔起考驗。+1

2010/11/24 22:02:12 回覆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0/11/24 21:39:33 回覆

經得起考驗,才是真正的愛情。

什麼是考驗,咪就係異地分隔,大家仍掛念對方~ {#icons_cat1}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