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美好生活

2010/12/04 09:05:42 網誌分類: 片片愁思緒
04 Dec

    都市生活總是停不了的營營役役,難覓一刻的清心閒靜.節奏急速的生活步伐,使人容易忘記了生命的真正意義.

    其實,只要我們放眼身邊的事物,多留意下周遭的人和事,該不難找到生活的真正情趣.

    人性的陋習,總喜歡拿自己與人作比較.所謂[各有前因莫羨人],若能對生活中既定的一切事情抱平常心態,相信更能令自己活得快樂、精采.

    忘記了誰說過的:"一個人一生中所做過的事,都是微不足道的,在乎的應該是曾否在過程中努力過."

    這幾年,無疑我逐漸從事業中找到了自我價值.只是,生命中其實仍有許多別的事情都能肯定自我的.例如寫一篇好的文章,又或把家居整理得有條不紊,甚或是做一個忠誠的聆聽者... ...

    平凡簡單原就是一種最美!每天翻閱報紙的時候,泡一杯心愛的清茶,讓茶香縈繞之際,心境亦得靜謐舒逸,幸福感油然而生.

    古人謂:[靜觀萬物皆自得!]世界原是美的,何苦把自己困在自築的死胡同裡.

                                                                                 -- 給摯友

回應 (5)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10/12/14 13:55:24 回覆
@心之...

心之,立冬,qqcheng,penny: 平凡生活看似平凡簡單,但真正能達到平常心過平凡生活,卻絕不簡單,皆因生活中的道理往往知易行難!

心之
心之 2010/12/14 11:45:01 回覆

能飽飯足,又能足榮辱,然後知自然平凡之道,可以無大過矣。+1

立 冬
立 冬 2010/12/08 23:10:57 回覆

平凡是福,簡單的生活都幾好架!+3 {#icons_cat1}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12/04 14:58:22 回覆

用心看世界,看出不一樣的天空 !! +1

{#201008211455427870.gif}

2010/12/04 09:46:32 回覆

{#200912122113155040_600w.gif}

Good Morning, 無端端~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