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書旅程

2010/12/29 09:14:24 網誌分類: 學習
29 Dec

雖然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那只是對社會閱歷或地貌等等的形容……在比較專門的知識層面上, 不看書還是難以感受的。

於網上找尋一些跟下學期要學的東西有關的資料, 發現許多都未能下載, 能下載的今天也該看完。昨晚開始於推介閱讀的書單上選書, 然後找找學校圖書館和中央圖書館有否該些書本。我已記下8本書的編碼了。

決心當然是有的; 在3分鐘熱度還未冷卻之前, 我要不斷地繼續為自己添加油火……今天因一些原因不能即時去借書, 我可以耐心地邊整理usb和電腦的文件, 邊回顧過去, 而明天就更能寄望將來了……

當然, 我意識到有些跟學習有關的東西又忘記了! 現在先去處理 =.=

(借書, 寄望每周能看一本, 當然在於找出精華, 不在於把整本書看完啊! 這個目標當然比較易完成, 而自信能完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