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思考人生

2011/01/01 13:08:45 網誌分類: 片片愁思緒
01 Jan

    人生,不斷經歷著一場又一場的坎坷或挫折.

    回顧2010年,只能說給了我一種"空"及"煩"的感覺.

    任何人都不會喜歡享受人生中的坎坷或挫折,但我相信真正成功的人,就有勇氣跨越這道難關.過去的挫敗說明不了甚麼,未來的日子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過去的20多年,我的人生道路太順了!是運氣,還是福氣?我無從知道,也不可能知道.

    面臨這一次人生中的巨大坎坷,我仍能堅定自信地跨越它嗎?以甚麼方式,用多少時間?我真的害怕自己這一次會迷失了自我.

    節日喜慶的人群裡,讓我更加感受到一種強烈的孤單和寂寞,這可能就是我內心情緒壓抑下的反差吧?

    2011年既已來臨,我告訴自己盡量不再去想過去發生的一切.但是每當一個人的時候,沉重的心情又重複浮現.

    事業,財富,家庭,朋友... ... 靜靜地沉思著過去這幾年飽受的經歷,真的讓我太累太倦了!難道人活著就只為追逐名和利而苟存著,這樣的人生還值得嗎?

回應 (9)
我要發表
FR 芷
FR 芷 2011/01/18 10:24:29 回覆

勇氣來自"相信"及"自信", 相信自己能夠面對任何的逆境與挑戰, 自信可以跨越困難,邁向新的每一天... 高低起跌, 人生難免, 若能視之為一種磨練, 便不覺困窘. 一個獨處不一定是孤單寂寞的, 君子慎獨, 給自己留點空間, 獨處之時,靜靜思考, 可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祝新的一年, 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 

fr芷 {#201010020017254147.gif}

無端端
無端端 2011/01/04 17:26:56 回覆
@wongi...

心之,2000hoho,wongi: 過去發生了的事既已沒法改變,唯有希望2011年重新調節心態,衝出困局,忘記得失!

wongi
wongi 2011/01/04 15:52:27 回覆

哈哈!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情!
好了!就送上簡單的一點兒!
一個點子的星星,代表一種祝福!
生活簡單一點兒,心境會寬一點!

2011/01/03 11:37:33 回覆

希望2011年是你人生的另一个开始!放下得失,向前看!

心之
心之 2011/01/02 11:26:20 回覆

人生總在轉變,需要時間去適應,別忘了有人起有落,請用平常心對之。+1

無端端
無端端 2011/01/02 11:22:56 回覆
@...

花姐,松花蛋,penny: 過去幾年裡,人不累,心卻累極了!冀盼2011年,能夠堅定地,決意地換一換現在的生活方式!

2011/01/01 21:59:47 回覆

{#_Good Evening_cattulpSST.jpg}  晚安! 無端端~

2011/01/01 21:04:19 回覆

名和利的份量,在乎的只是自己的心。我相信人生是一场时快时慢的马拉松,偶然的跑得慢了点,正好可以欣赏道路两旁的风景。我也在慢跑中~~

花姐
花姐 2011/01/01 20:32:56 回覆

 盼望在新一年的來臨,我們每一個都能夠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桿直跑。 ...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