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水拖把保養

2011/01/12 15:42:56 網誌分類: 意粉家務記事
12 Jan

原來有一塊神奇海棉的拖把, 叫「吸水拖把」(於網上找到這個名稱)。

早前以港幣65大元購入的吸水拖把, 自己手多撕去了包裝膠紙, 今天發現它硬硬的……

拖地後想吸水, 不過「吸水拖把」不吸水。

http://cha.homeip.net/blog/2005/03/90.html這兒有些好方法:

「泡水:不要將膠綿完全泡在水中,約三分之二膠綿厚度的水位即可
冷水靜置約 15 分鐘; 熱水 (稍燙手的溫度) 靜置約 5 分鐘即可使用.」

難怪我向它淋水也沒反應……

還是有吸水布的地拖好, 比它便宜20大元, 又不會有這種情況。貪玩貪新鮮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