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壓力

2011/03/04 05:32:32 網誌分類: 片片愁思緒
04 Mar

    生活中工作上,偶爾總會出現某些鬱悶煩躁的日子.

    毫無徵兆也毫無緣由,反正幹什麼事都好像渾身提不起勁來,總會持續幾天活在吃不安寢不寧的狀態下.

    尋思之下,這很有可能就是所謂的無形壓力吧!每次它無聲無色浮現的時候,都準能輕易地壓垮了我.

    朋友都愛把我標籤為完美生活主義者,看我天天把家居掃了又掃抹完又抹的潔癖怪行,就足以證明我偏執的個性幾乎到了極度瘋狂的程度.朋友的善意批評,我往往一笑置之.

    其實,很多時候無論生活中或工作上,我處事待人都比較隨心隨意的,很多事都不太上心,很多事都沒太所謂.

    只有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我很自然就嚴苛起自己來.也許就是這種習慣性的自我嚴格要求,從而讓我內心週而復始的出現壓力.

    現實也許都是這樣,別人看似自由快樂的生活,別人看似輕鬆自在的工作,其中的種種壓力又有誰能理解呢?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1/03/23 22:37:52 回覆

惭愧!我最怕搞卫生,只要搞完了卫生,我的东西也就不见了,哈哈!

無端端
無端端 2011/03/06 20:35:17 回覆
@...

均兒: 我也挺享受一個人寧靜的生活,不過偶爾也有發慌發悶的日子.

2011/03/06 17:46:22 回覆

壓力有生活上的,有感情上的,有事業上的,我喜歡獨自靜靜地生活,我怕麻煩,很多時候我能感覺到這種靜靜,沒有煩惱的舒適.

無端端
無端端 2011/03/06 10:44:46 回覆
@...

阿嘉,立冬,心之,wongi: 說起來,連自己也分不清我究竟是愛整潔,還是為了抒緩內心的無形壓力? 不過,幸好都有你們的關心和撫慰!

2011/03/05 16:43:43 回覆

你會每天打掃家居的嗎? 我太懶了, 連房間也不會每天整理。而且, 有時候整理得太好一反而會忘了東西放在哪裏。 =P

生活中的壓力, 別人是看不見, 但關心你的人會感受得到。永遠只有自己才明白壓力的來源地, 也永遠只有自己才能真正把壓力問題解決。可是, 跟別人傾訴, 就當是讓自己輕鬆片刻。雖然別人不能幫你減壓, 但至少讓關心你的人知道你的近況, 同時讓自己得到放鬆的時間, 也是一件好事。 =]

立 冬
立 冬 2011/03/04 22:22:53 回覆

如果你來我家打掃就好了,肯定令你好有成功感! {#icons_girl2}+2

心之
心之 2011/03/04 11:47:00 回覆

如果感到壓力,就要減壓,清潔可能是減壓的方法之一。

wongi
wongi 2011/03/04 08:11:23 回覆

送上減壓星星呢!

wongi
wongi 2011/03/04 08:11:04 回覆

自己給自己壓力,多可憐呢!

愛清潔整齊,很好呢!

有時候也要學習何權峰先生的精神,懂得調節啊!

對自己有要求,是好事!

不過,要有限度呢!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