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旅行夢

2011/03/14 00:15:18 網誌分類: 旅遊
14 Mar

    年少時,總愛夢想有一天一個人背上背囊、帶上相機、坐上火車、踏上旅途,又或坐上飛機、衝上雲霄、漫無目的地踏遍神州大地,任意遊覽.

    到了某個城市,就停下來逛逛晃晃一兩天.悶了、厭了,又再決定下一個目的地.直至把身上的旅費花光揮盡,才再考慮歸家的回程.

    或者,嚴格來說這不能算是旅行,更像是一個人流流浪、散散心的盲目遊蕩.

    不過,我卻獨愛這種悠悠蕩蕩的旅行,這不單止是工作上難得的調劑和放鬆,也是生活中難得的休閒和興趣.

    有時候,我享受一個人徘徊陌生城市中那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感覺.有時候,我又遺憾於身邊沒人能陪自己一同看著、聽著、感受著許許多多的良辰美景.

    多少次,我渴望旅途上能有一個相互照應、互相交流,一個彼此就算一言不發亦能用心感受一段旅程,彼此一個眼神即能心有靈犀舉動的同路人.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1/03/15 19:13:31 回覆

無端端:
我鐘意成班人一齊去玩熱鬧D嘛 {#icons_cat1}

無端端
無端端 2011/03/15 11:03:14 回覆
@心之...

心之,立冬,均兒,扇子,Habanero: 旅行,相信是每一個人心中所渴望的事情.當然,不同的人,所喜歡的旅行模式也有所不同.

2011/03/14 23:09:02 回覆

遇知音啊...

2011/03/14 14:25:10 回覆

我也愛旅行,無奈工作困身,加上家裡養了一缸魚,二只猫,真走不開.過二天我個女從廈門回來,讓我出去几天,我們自駕車回老家玩去了,呵~

立 冬
立 冬 2011/03/14 11:40:24 回覆

我就覺得跟愛人去旅行才最開心呢. {#icons_cat1}+2

心之
心之 2011/03/14 11:22:29 回覆

若一個人去旅行,可是要考慮安全問題,現時的治安也不是很好。+1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