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初學佛法超度冤家為第一要務

2011/06/06 08:39:01 網誌分類: 宗教
06 Jun


    
很多人學佛,剛剛開始皈依發心學佛,馬上重病大災,工作不順,家庭不合,事事倒霉,我調查過一大半我熟悉的學​​佛人,都是這種狀況。於是這些學佛後倒霉的人去請教先學佛的人,問是為什麼?難道學佛會讓人倒霉嗎?有些佛法修養的人回答還好些,可嘆另外一些回答的人也是稀里糊塗,只好給人家一句話,你念阿彌佗佛就是了。這個到也沒有錯,念佛當然也就沒錯。但是呢念佛還是自己念,沒有想到念佛回向利益超度冤家,最後還是不解決問題,逐漸的對學佛念佛都失去信心了,覺得不學佛還好,一學佛倒霉至此。

    事實上,剛剛發心學佛,信心沒有堅固,不但魔王和他的子孫們會來干擾,宿現的一切冤家債主都會來找你,怕你學佛往生了他們沒處報仇去,你以前殺它,吃他,負他,欠他,損他,害他,他對你仇深似​​海,怎麼能夠讓你念念佛拍拍屁股逃跑到極樂世界去?你去了,他找誰尋仇去?所以,他們都會來障礙你,讓你剛剛學佛就倒霉,從而讓你對佛法退失信心。在這種情況下,魔王就高興了,因為魔王是最反對佛法的,魔王不單自己和魔子魔孫來障礙你,而且也加持挑撥你的冤家來障礙你,他們可以說是互相利用結成了一個利益共同體,目的只有一個,讓你誤會佛法,反感佛法,退失道心 

    所以,很多人一開始學佛就倒霉,原因在這裡。我們要解決這個一學佛就倒霉的問題,必須一開始學佛就要做超度,皈依之後第一件事,不要一定著急先去做別的事情,而是要先請師父做超度,把自己的冤家債主都超度走了,你研究經教才會順利,發心學佛才會順利。我們很多的人,總是小看超度冤家債主這個事情,你要是小看這個事情,最後學佛還是要在這個陰溝裡面翻船,以及你將來人生的整個命運,都會在這裡落馬翻船。假若說修行是順水行船的話,冤家就是潛伏在水中必定令你翻船墮水的暗礁。怎麼可以不超度

    很多人初學佛者倒霉,然後開始誹謗佛法,對佛法退失信心,甚至認為是佛法害他倒霉。這個不怪這些剛剛學佛的人,而是我們佛教徒中間的法師們,和有見識的居士們,沒有把道理講明白,沒有提倡推行初學佛法先超度冤家債主的這個道理,最後造成人家誹謗佛法不學佛法,居然還有人嘲諷說人家佛緣太淺。總之看起來錯都是別人的,我們早學佛的人為什麼不反省是自己做的不足造成初學謗法呢?為什麼該講明白的道理隱隱晦晦不講明白呢?為什麼該提倡的學佛先超度冤家不提倡呢?為什麼我們一定給冤家債主去和魔王勾結的機會呢?

    所以,在此處,我特地提倡,凡是初學佛的,或者久學佛的,凡是沒有有效超度冤家債主的,都要立即做超度,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越早做越好,不單是超度以後學佛順利,各方面運氣也會很好,甚至先天注定的不好命運都會變好,家庭和睦,身心安穩快樂,身體有惡疾甚至是絕症的,超度後也會有神奇的效果,這些都是多年來我自己提倡別人超度之後立即看到的效果果能夠請師父在寺院做超度,當然是好。如果做不到,我這裡有兩個超度儀軌推薦給大家,都是依照經典而作,並且不一定輸給出家師父超度效果

  
寶篋印陀羅尼超度利生儀軌
南無常住十方佛
南無常住十方法
南無常住十方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念3遍)
南無金剛手菩薩(念3遍)

弟子◎◎◎,今願右繞寶篋印塔並誦此寶篋印陀羅尼 3,7,21,108遍

1)超度弟子◎◎◎本人歷劫今世一切冤親債主

2)超度我親屬◎◎◎歷劫今世一切冤親債主,
3)超度新亡(或者已故)◎◎◎人以及其宿現一切冤家債主,
4)超度◎◎國家◎◎地方◎◎災難中新亡一切生靈
5)超度◎◎地方被殺害之一切某某動物生靈

願十方三寶寶篋印咒威德加被,令我如上欲願超度之一切有情當下皆得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可加念智炬如來破地獄真言:
拿莫阿舍雜,攝第南,三秒三博塔,具只南,嗡,攝辣辣。瓦婆細,提裡提裡,轟!(3次)



南無悉地哩呀地尾卡南薩瓦達他噶答南嗡母部尾吧瓦答瓦利瓦者利瓦者泰蘇魯蘇魯答拉答拉薩瓦達他。噶答..達睹答利巴得嗎。巴瓦地。者呀瓦利。母得利。思麻拉達他噶達。答麻..扎卡拉..不拉。瓦答那..巴的利。保地。班那南無卡拉南無給地薩瓦。達他。噶達地思。提地菩達呀..菩達呀菩提菩提菩達呀菩達呀三不達你三不達呀者拉者拉者懶都薩瓦。把拉那你薩瓦。巴巴瑞噶地戶魯戶魯薩瓦 ..蘇卡。瑞噶地薩瓦達他噶達哈利達呀巴資拉你三巴拉三巴拉薩瓦達他噶達蘇哈呀。答拉你母得利。布地蘇布地薩瓦達他噶達地思提達答睹。噶比思瓦哈三嗎呀地思提地思瓦哈薩瓦。達他噶達。和利答呀答睹母得利思瓦哈蘇布拉地思提達 ..思度比達他噶達 ..地思提地戶魯戶魯轟轟思瓦哈嗡母薩瓦 ..達他噶答烏思你沙答堵。母堵拉你薩瓦。答他噶達薩達堵依。不西達地思提地轟轟思瓦哈



回向:

以今持誦諸功德,
回向超薦某某某,
普願汝等沉溺眾,
速往無量光佛剎。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0/1007/08/3760086_58981037.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