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70後的一些事兒

2011/10/28 00:57:54 網誌分類: 片片愁思緒
28 Oct

    70後~30多40歲、風華正茂的燦爛歲月,相信此刻都各自正在不同的事業領域上光鮮亮麗著.

    中規中矩的70後,不少都秉承了上一代傳統的思想.10年的社會動盪,使父母那一輩人都喪失了上學讀書的機會.他們都把內心的成功渴望寄託到我們這一輩人身上,以彌補他們所沒能得到的社會價值.

    幸運地,我們70後都不負所託,不少人早已迎來了自己人生中的一個個小高峰,可謂正值意氣風發、揮斥方遒之時.

    不過,70後的人生,遠看似乎絢麗璀璨,背後心酸又有誰知曉!

    這時候的男人,都失去了可以為自己掩飾失敗的所有藉口;這時候的女人,也失去了不能擁有安穩家庭的理由.我們大多應該擁有一個80後夢寐以求的窩居,還有讓90後羨煞渴慕的穩固事業.

    潛意識裡,我們這群70後都被要求堅強、被要求成熟、更被要求富裕.任何時候,我們都必須在社會的眾多夾縫中堅挺地屹立不倒、奮戰不懈.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1/10/30 11:33:08 回覆

 

哈哈!秋意很浓呢!

何解?秋天落叶时分,令人百思交集,有喜也有悲!

心之
心之 2011/10/28 12:11:23 回覆

做70後點都好過做90後,成熟思想,做人處事都上得枱。+1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