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六四事件的疑點

2011/11/01 01:10:56 網誌分類: 政治
01 Nov



大多數人只知道當年有一群大學生聚集在天安門廣場,提倡民主並要求和國家領導人對話。
後來國家領導人接見他們和他們對話,當然國家領導也要求學生散去。但這些大學生仍然在天安門廣場聚集不肯離去。期間有傳聞國家用每個大學生十萬元勸他們離去。軍隊來到之前,在這時,即使北京的市民也勸他們離去。

最後才出現軍隊的武力震壓。


當中我看見5個疑點。
1)學生提倡民主並要求和國家領導人對話,最後國家領導人接見他們和他們對話。最初目的已達到,為什麼那些大學生還不肯離去?
(他們有更大的目的?)

2)軍隊來到之前北京的市民也知道危險,為什麼那些大學生還不走?
(是他們中了騙局?他們是不肯走還是無法走?)

3)武力震壓在天安門廣場殺死了很多大學生,為什麼當時最出名的幾個學運領袖也可以安全離開?我記得軍隊進入北京之前那些學運領袖已經不見。是由副領袖主持大局的
(比起其他學生,學運領袖有特權可以提早逃走?自己逃走為什麼其他學生逃走)

4)為什麼不用當地警力包圍天安門廣場生擒學生,而要用境外軍隊作武力震壓?
(北京可能被另一勢力控制了?)

5)如果在古時有亂黨聚集,有君王接見他們和他們對話並勸他們離去。但亂黨依然不肯離去,最後才殺死亂黨。我相信大多數人認為這是明君。為什麼明君變暴君?若只是錯在亂黨為什麼遲遲不肯平反?
(不想讓外界知道政府內部的分裂?)

人們對六四事件有很多事也不明確。如果現在把六四事件寫入中學歷史課本是十分不負責任的。

必須全面打倒這些假民主英雄(學運領袖)!以慰死難學生在天之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