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生活不由人

2011/11/15 09:56:29 網誌分類: 片片愁思緒
15 Nov

   生活中,偶爾出現了一些事,總讓人充滿了美好的希望;生命裡,偶爾出現了一些人,也總讓人充滿了甜蜜的期待.

   人生的路途,在不斷變幻無常中踏步前行,有些事就算想遇也遇不到,有些人就算想求也求不得.

   人愈長大,經歷的事情也愈多,就會慢慢學懂去珍惜生活上可遇不可求的人與事,不再任由它白白錯過而懊悔終生.

   世界每天都在改變,生活的煩惱永無了斷.

   生活猶如一場沒完沒了的戰爭,快樂與否全憑自己的造化.有些人寧願選擇固執自我的生活態度,作繭自縛;有些人喜歡選擇包容體諒的快樂生活,悠遊自得.

   固然,人生中許許多多的情、義、理,從來都不容易共存共融,也不可能如等邊三角型般的恰如其分.

   因此,生活就像是一場束縛的遊戲,只要學懂去解脫、活得有智慧、生活自然就過得輕鬆又寫意,快不快樂都由人.

回應 (5)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1/11/16 22:57:45 回覆

 

送上生活星星!

也许我爱作主,我不会等待事情拖下去。

生活的方向和模式,我自己作主,就是这样,我也承受所有的后果!

2011/11/16 21:03:27 回覆

我比較喜歡做快樂自由人....

心之
心之 2011/11/16 14:59:10 回覆

生活豈能事事由人,但求事事平常心,自在。+1

利小容
利小容 2011/11/16 07:47:42 回覆

你活得不錯啦~

別我
別我 2011/11/16 01:15:32 回覆

初出茅廬的我還沒學懂收放自如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