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人約黃昏後(308)

2011/11/29 11:26:24 網誌分類: 小說連載
29 Nov

    「林印平的姘婦?自從聽說她們同名為國,我就一直懷疑她五人的關係很特殊,想不到她們竟同一個姘夫的五個姘婦。姐,她們如何誆騙你?」祗待弄清朱雅麗的遇害經過,朱雅照便會隨時讓她的一幫下屬公安進來幫手捉拿這五個女幫兇,她是負責朱雅照遇害一案偵查的刑偵隊長,為了查清該案,她和她的一幫下屬假扮酒店服務員潛伏在灕江春酒店已經一個多月了,齊、楚、燕、韓、魏五人都是被她引蛇出洞騙入局中幫她破案的。
    「錯,妹妹,你也受騙了上當了,她們的姓是真姓,名卻是假名。」被朱雅麗的靈魂奪舍的韓國手指剛剛恢復記憶的楚國,再指了指另外三人:「她叫楚娟;她們分別叫齊秀、燕妍、韓麗和魏艷。楚娟是模特兒,就是她以一系列的職業述語誆騙各人入局,除了林印平之外,她是首惡;齊秀是一名中學教師,所以,她的不俗談吐和職業使她容易取得受騙者的信任;其他三人,都是妓女……」
    「甚麼?她們是妓女?我突然有一個想法:淫字的左邊的三點水應該改成女字,因為無女不成淫。」林映平恍然大悟,越看越覺得燕妍、韓麗和魏艷像職業的妓女,連她們的膣都是興眾不同,似乎是為她們賣婬而設的!他想:怪不得她們各自的婬相都是那樣的專業!
    「拿着過時的當新鮮的,你查查《康熙字典》吧,淫字的三點水換成女字還是一個淫字,它們是同一個淫字的兩種不同寫法!」
    「同一個字?怎麼可能?」林映平以為將淫字改為女字邊是他自己的發明,不料,卻被朱雅照將了一軍,他既羞又惱且疑惑。
    「怎麼不可能?真是孤陋寡聞,你知道寶貝的寶字的繁體字有多少種寫法?至少有四種寫法,它們都是大同小異,分別集中反映在玉字旁邊的那個字上,最常見的寫法是玉缶寫法和玉字邊加一個簡寫的爾字,除了這兩種寫法,還有至少兩種寫法,一種是將寶字的中間寫成珍字;一種是將寶字的中間寫成雙玉的珏字。知道了嗎?」朱雅照終於看清楚了:林映平這個色鬼原來是個精神貧困的莽漢獨夫,別看他衣冠楚楚,可是,穿上西裝的他卻儼如行屍走肉,活像一隻被裝入透明膠套中的蒼蠅。祗有那個脫光衣服在同一張婬牀輪姦一個個美女、少婦時的林映平才是最真實的,祗有在婬牀上,受婬的女人才會知道他的好處……可是,我為了破案,為了替姐姐洗冤,竟然讓他沾污了……
    想到此,朱雅照黯然落淚。
    楚娟、齊秀、燕妍、韓麗和魏艷五人,自朱雅麗奪楚娟的舍開始,耳朵好像聾了,聽不到林映平與朱雅照姐妹三方的人鬼對話,不被奪舍的和被奪舍的都不知道她們在談甚麼。
    林映平在懊喪中發現朱雅照對他並沒有太大的抗拒,想再次「採」她的「牡丹」,可是朱雅照避開了他,順手將燕妍送入他的懷中……
    在林映平的第二輪第三婬完畢時,楚娟、齊秀、韓麗和魏艷同時看見朱雅照打開了8013室的房,引來七八個男女,五個男的見朱雅照衣衫單薄,不禁都瞪住她的豐胸,雖然雙方都有些尷尬,但都是笑臉相迎,她們都感到奇怪?都試圖通過互相對話來向另外幾個姊妹瞭解情況。
    「怎麼回事?怎麼來了這麼多人?還有男有女?」五人異口同聲地說,因為這幾句話,她們才發現自己的聽覺恢復正常了。
    「你們五人,涉嫌與林印平合謀殺害朱雅麗,現在,你們被捕了。」五個男人同時各自亮出印有警徽的警察證件,分別用手銬將楚娟、齊秀、燕妍、韓麗和魏艷五人當中的一人的雙手銬在各自的身後。
    「慢,你們就這樣將我們帶走嗎?總該讓我們穿上衣服吧?」五個女人都以為男警想將她們光身帶回公安局,齊秀搶先開口。
     在她們恢復聽覺之前,朱雅照默許這五名男公安順手牽羊地逞男子漢的能,因為她自己今夜已經悟出了做女人的樂趣,她也理解他們的性苦悶,為了破姐姐被害一案,他們也辛苦了一個多月,總該犒勞一下他們啊。於是,她以楚娟、齊秀、燕妍、韓麗和魏艷五人的身體做了一個順水人情。
    「會讓你們穿上衣服離開的,不過,不是現在……」五個男警異口同聲地回答,一邊說,一邊解衣,然後,分別將各自所逮住的女人按倒在地,用她們各自的身體去壓她們各自的雙手。
    首先「亮劍」的是一個樣貌年輕卻滿頭白髪的瘦子,剝光衣服的上半身全是「排骨」,卸下眼鏡的雙眼像是一對金魚眼,好像是被粗心的藝術家臨時用膠水貼在塑像的眼上的樣子。
    被「金魚燴排骨」按倒在地的燕妍,起初很抗拒他,可是,她睨見「金魚燴排骨」的陰莖像健美比賽的健兒的握緊拳頭展示其肌肉時的身體一樣,陰莖上的血管像一條條的繩索,他那勃起的陰莖竟然向他的右半身傾斜。
    燕妍想:我的陰道與別人不同,是向左傾斜,和他的那興別人不同的陰莖正好是絕配,不如試一試它的功力,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
    「阿姨呀……阿姨……」「金魚燴排骨」的陰莖剛剛進入燕妍的身體,她便叫起娘來了。
    「阿姨?怎麼叫起娘了?」「金魚燴排骨」一聽着燕妍的叫娘聲,便彷彿同時姦污着兩個女人,一個是真實存在的燕妍,一個是燕妍的母親,這彷如亂倫的感覺使他那長在會陰上的「螺絲釘」脹得更大,翹得更高了,它讓她叫娘叫得更起勁了……
    「神經病,竟然有人叫春叫的是阿姨的!」一個樣貌似秦漢而聲音如張國榮的男公安作狀白了燕妍一眼,其實,他也有和「金魚燴排骨」一樣的彷如與一對母女一起婬亂的感覺,他祗怕燕妍叫娘叫得不夠勁!
    另外的三個男公安也都長得英俊,他們的淫事從一開始就很順利,有了燕妍的叫娘助興,他們和他們的婬偶都感到特刺激。
    置身這春色無邊境地,三名女公安意馬心猿,良知催促她們趕快離開獸交的場地,可是,感性讓她們有意衝破幾千年倫理道德的樊籬,去嚐試一下偷吃禁果的滋味,可是,碩果僅存的祗有一個林映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